•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Polysync为自动驾驶方案推出车辆接口平台 降低研发成本加快上市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2-21 09:30:20
核心提示:在2020年CES展上,无人驾驶汽车技术领先开发商Polysync Technologies推出了一个汽车接口平台,可为研发人员所用,减少研发成本。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无人驾驶汽车技术领先开发商Polysync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旗舰版汽车接口平台 – Prism。该平台专为OEM和自动驾驶汽车(AV)行业的合作伙伴设计,可轻松与各种车辆和车型安全交互,大幅降低研发成本,加快车辆上市时间。

Polysync为自动驾驶方案推出车辆接口平台 降低研发成本加快上市

(图片来源:Polysync

Prism平台是工程师为了工程师而设计,该平台的核心是Spark模块系统(SOM),提供了一个软件定义汽车接口。与Spark模块系统一同工作,Prism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具备强大的API(应用程序界面),为开发人员提供始终如一、安全的线控车辆控制功能。Prism SDK与Spark SOM结合,可以提供最具兼容性的车辆接口。

Prism的标准化车辆接口平台为汽车和应用程序提供“即插即用”选项,可利用最小的代价集成至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中。Prism的优点包括:

1、  作为ASIL-D级组件,符合ISO 26262要求,是一个软件定义汽车接口高级汽车网络;

2、  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人员可以只编写一次软件,并将该软件部署到多种车型上;

3、  是一个全面的、反射式API,能够控制车辆,为合作伙伴、自动驾驶汽车和云应用程序提供支持;

4、  加速上市时间,让开发人员有更多时间为新市场研发移动出行应用程序,而不是研发无法扩展的昂贵定制型车辆接口。

Prism的平台有三个产品版本,为项目生命周期内从测试至公共道路等每个阶段提供解决方案:

1、  OEM版本:适用于全球OEM和企业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他们需要可以利用现有自动驾驶车辆架构的集成式接口层;

2、  车队版本:适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和工程服务公司从测试到公共道路过渡的项目。该版本包含了开发过程中的标准,并保留了所有的车辆测试、认证和鉴定工作,但是价格更合理;

3、  开发人员版本:适用于高级工程师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该版本提供了最先进的车辆接口,结合各种强大的汽车测试工具,是解决需要更快开发周期问题的理想选择。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1I70151328L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