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2019汽车维修专用工具专题研讨会圆满举行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2-06 11:49:39

11月28日,由纳思达主办的“汽车维修专用工具专题研讨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纳思达与现场20余家车企共同探讨了汽车专用工具的发展及管理,分享专用工具的行业经验及新兴技术应用。

纳思达

本次会议直面各车企在专用工具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比如如何选择适用的专用工具,汽车新科技的配套专用工具体系的建立以及如何管控维修技师规范使用专用工具等,经过现场交流讨论,互相汲取经验,引导售后服务决策方向。

纳思达

纳思达销售总监致开幕辞

纳思达作为中国国内售后维修专用工具行业的领航者,有着丰富的研发经验和系统的技术储备,在相关领域也有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纳思达技术部长在“专用工具行业现况及发展”主题演讲中,为各车企分享了汽车维修专用工具的概述、分类、发展历程、行业现况、应用以及发展等内容,依托纳思达十余年的行业经验及技术沉淀,从过去到未来,全面解析中国专用工具的发展历程,就相关热点技术进行了深度解读,前瞻性分析专用工具未来发展的关键领域及应用方向。

纳思达

纳思达

纳思达

纳思达

纳思达

纳思达

会议内容节选

纳思达

纳思达

纳思达

近几年汽车新技术的高速发展,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驾驶、轻量化、车联网等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对专用工具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方向。研讨会通过双向交流方式,共同探讨新兴汽车科技应用环境下,专用工具的升级和管理。在车企构建售后服务体系时,合理布局专用工具,保证汽车维修质量与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及品牌形象。

纳思达

纳思达技术部长解析专用工具发展趋势 

在当天研讨会现场,20余家车企代表及技术顾问针对铝车身维修工具、新能源动力电池维护、氢燃料汽车维修工具、智能驾乘系统专用维修设备以及传统专用工具的管理及应用等热点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各车企依据工作难点提出了问题与解决方案,彼此借鉴学习,为优化售后服务体系提供方向,助力汽车后市场健康稳步发展。

纳思达

纳思达

纳思达

纳思达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6I70144219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