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墨西哥警方预定15辆Cybertruck 将用作警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12-03 10:56:12
核心提示: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Ciudad Valles市市长Adrián Esper Cárdenas决定向特斯拉订购15辆Cybertruck电动卡车,并将其改装成警用车辆。

特斯拉,特斯拉Cybertruck,墨西哥采购Cybertruck,Cybertruck警车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特斯拉Cybertruck自发布以后就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其中也包括墨西哥的一位市长,他决定向特斯拉订购15辆Cybertruck电动卡车,并将其改装成警用车辆。

上个月特斯拉发布了Cybertruck,其外观设计让许多人感到惊讶,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将注意力集中在了这辆车的规格和成本上。圣路易斯波托西Ciudad Valles市市长Adrián Esper Cárdenas就属于后者。在这位市长看来,特斯拉的电动卡车有着极大的潜力,可以用作警用和市政车辆。

他决定预定15辆特斯拉Cybertruck,他说到:“我们拍了一张照片,我会把它发给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看看他们能不能提供一些优惠。”他透露,为了预定这15辆卡车,他动用了3万比索的资源,相当于一个月的工资。

Cárdenas透露,他预定了10辆双电机和5辆三电机版本的特斯拉Cybertruck。他认为,Cárdenas电动马达的效率,有助于帮助该市降低车队排放量。

全世界范围内,当今有越来越多的警局开始预定或购买特斯拉车辆。在特斯拉总部所在地,费利蒙市警察局购买了一辆二手特斯拉Model S,并将其改装成了一辆巡逻车。卢森堡警察局也将两辆Model S轿车改装成了巡逻车,另外瑞士拥有全世界最大的由特斯拉车辆所组成的巡逻车队。

今年早些时候,印第安纳州巴杰斯维尔(Bargersville)警察局开始将其车队升级为Model 3车辆,此前他们对此进行了研究,发现驾驶电动汽车的成本要比燃油车辆低得多。

然而,一些地方的警察局则更喜欢更大型的车辆,而特斯拉Cybertruck可能是非常罕见的一种可以充当警车的电动卡车。特斯拉表示,他们将在2021年底将Cybertruck电动皮卡推向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3I70143432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