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荣获丹麦和挪威“2020年度最佳汽车大奖”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2-02 16:17:52

继成功斩获拥有“汽车界奥斯卡”之称的“2019金方向盘奖”之后,Model 3最近又摘得两枚大奖——丹麦和挪威“2020年度最佳汽车大奖”。

特斯拉,特斯拉Model 3

丹麦年度最佳汽车的评选至今已连续举办52届了,是由丹麦汽车记者协会经过一年一度的汽车竞赛后投票而出,Model 3是首款获得该殊荣的电动汽车。作为挪威最畅销的汽车品牌,特斯拉同期销量位列榜首。在挪威年度最佳汽车的公众投票环节,31.99%的人选择了Model 3,紧随其后7.66%的人选择丰田RAV4。作为特斯拉“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关键一步,Model 3自诞生之日起,就备受瞩目。如今,凭借极简的未来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前卫的智能科技和全面的安全保护,Model 3荣膺众多奖项,再次有力佐证了其卓越的产品价值。

作为特斯拉亲民的纯电动汽车,Model 3虽然车身尺寸稍紧凑,但智能化的设计让Model 3空间利用达到最大化,可轻松容纳5位成年人及随身装备。得益于对科技的独到理解,特斯拉将Model 3的所有功能控制全部整合到了15英寸中央触控屏上,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得益于OTA空中升级功能,每辆特斯拉在生命周期内,均可不断升级进化,用户在无需额外花费的情况下即可获得安全、实用和性能方面的提升。继承了特斯拉的家族基因,速度也是Model 3的标签之一。Model 3高性能版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仅需3.4秒,最高时速可达261公里/小时。安全方面,Model 3也毫不逊色。Model 3不仅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 (Euro NCAP) 的测试中均斩获最高五星安全评级,还荣获2019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车奖。

截至目前,中国在售的Model 3包括三款车型: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其中,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拥有更低的悬架配置、更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专为追求极致操控体验和赛道驾驶乐趣的用户而生。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续航里程最高为590公里(国标工况法),其双电机全轮驱动的设计可以让驾驶者体验到卓越的操控感受,百公里加速4.6秒,更加适合追求性能与综合驾驶表现的消费者。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让日常出行变得更加轻松和智能,同时消费者依然可以享受到特斯拉产品几乎全部的亮点功能,该版本的推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了加入特斯拉大家庭的机会。

在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性能的同时,特斯拉也在不断为用户创造最佳的用车体验。截至目前,特斯拉充电网络已覆盖中国大陆200多座城市,超级充电桩数量已累计突破2,000个,搭配超过2,100个目的地充电桩,形成了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密集充电网络。2017年,特斯拉还专为中国大陆市场研发“新国标”充电适配器,让用户在享受特斯拉专属充电网络的同时,拥有更便利多样的充电选择。

不仅如此,特斯拉还在中国市场打造了“无感充电”概念,即以车主的生活场景为核心,进一步提升车主的充电便利性。生活中,车主城市用车每周约充电1至1.5次,在商场、酒店、写字楼、小区等贴近生活的目的地充电站将随时随地满足消费者城市充电的需求。而对于长短途出行,特斯拉将不断拓展线路站点,并结合自动辅助驾驶技术,让用户充分享受自驾游的乐趣和满足其商务出行的需求。特斯拉“无感充电”概念将帮助用户实现停好车辆、就可为车辆进行充电的理念,为中国车主提供更稳定、安心的充电服务。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2I70143276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