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联行科技发布平台产品,充电行业互联互通助力新能源车主畅行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08 21:54:57

11月8日,由国网电动主办、联行科技承办的“创·享——联行科技平台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等联行科技股东方代表、相关省市政府监管平台代表、新能源汽车厂商、充电运营商、出行公司及媒体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联行科技,充电

图1:联行科技平台产品发布会全景 

发布会上,国网电动董事长、联行科技董事长全生明致辞称,联行科技积极践行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不断深化充电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目前已接入公共充电桩39万个,占全国总量的85%,初步实现充电服务“全国一张网”。联行科技将与各股东方精诚合作,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为电动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联行科技,充电

图2:国网电动董事长、联行科技董事长全生明致辞 

联行科技首席技术官张俊俊随后登台,为来宾介绍了联行科技全景产品矩阵。围绕互联互通目标,联行科技提供了丰富的用户端、企业端、政府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并重点介绍了商户端平台产品。张俊俊表示,联行科技产品将重点从用户体验角度建立多维度充电服务评价系统,助力行业提升服务水平。

联行科技,充电

图3:联行科技首席技术官张俊俊进行产品发布 

为实地测试产品性能,由国网电动发起、联行科技承办、广汽新能源提供车辆支持的“互联互通 智慧充电 畅行中国”活动同期圆满收官。本次活动从成都、广州出发,总里程超过5000公里,历时6天,途径12省最终达到北京,全程使用联行逸充APP,在多个城市、县乡、不同品牌运营商充电站进行实测充电,实现“一个APP,走遍全中国”。发布会上,全程参加活动的媒体代表和电动汽车意见领袖分享了活动中的精彩见闻。

未来,联行科技将携手产业生态伙伴,加速充电服务智能网联化,构建电动汽车服务生态系统;将持续为新能源车主提供更多满足个性化使用偏好的产品,为行业用户提供开放、统一、智能、高效的企业级应用服务;为政府监管平台提供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持续助力智慧交通系统,服务智慧城市建设。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8I70138270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