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观致5S暗夜英雄版全国首发 联动云、京东数科、观致携手打造“汽车消费新生态”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08 15:49:11
核心提示:观致5S暗夜英雄版全国首发,售价15.88万元,即日起可通过京东平台开抢。

今日,“联动云&京东数科&观致汽车新生态合作发布会暨观致5S暗夜英雄版全国首发会”在上海举行,三方宣布共同打造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观致5S暗夜英雄版全国首发,售价15.88万元,即日起可通过京东平台开抢。

在三方共同构建的汽车消费新生态中,联动云出行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运营商,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共享出行、试乘试驾、汽车金融、售后维保、二手车等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支持;京东数科作为业界一流的数字科技服务商,将利用旗下优质金融业务与产品为合作方赋能,以数字化能力促进产品销量上扬;观致汽车作为自主高端汽车品牌,将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汽车产品。

观致5S暗夜英雄版

作为共享出行领域的头部品牌,联动云出行集团已构建了以共享用车板块为先导的汽车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管理闭环。截止到目前,联动云出行集团已进驻200座城市,服务网点达20000个,在运营车辆超60000台,就其体量规模和运营效率,已跻身共享汽车领域前三甲。为了更好的输出客户价值,联动云坚决执行了创始之初拟定的租车先行、生态合围的企业战略,从租车业态逐步衍生和发展了车后服、销售金融、二手车、运营车辆整备、车联网等诸多与车相关的业务板块,向“成为卓越的汽车运营商”的愿景一步步迈进。

京东数科旗下京东金融布局汽车金融市场多年,以数字科技为核心能力,依靠大数据、人工智能、风控能力、用户洞察力以及丰富的渠道资源,助力合作伙伴向消费者提供创新的汽车金融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与联动云、观致汽车的合作也正是基于京东数科新推出的全线上化服务的汽车分期产品“车白条”新模式的合作。传统的汽车分期往往面临复杂审核流程、漫长的等车取车等痛点,而“车白条”产品息费一目了然,超低首付,申请材料简单,无额外服务费,申请成功后,秒级就能线上获得可贷款的分期额度,优势尽显。

观致5S暗夜英雄版

观致汽车作为自主高端汽车品牌,将为本次合作提供品质卓越的汽车产品。本次全国首发的观致5S暗夜英雄版可以说是为年轻用户度身打造的专属座驾,其开发灵感源自于当下年轻群体所热衷的电玩游戏元素。相较现款观致5S,暗夜英雄版采用全新配色设计方案,增加源自德国PPG的专属战斗灰哑光漆、子夜黑装饰套件、黑钻旋风轮圈、专属限量标识等独有配件,“驾驭不同”的slogan彰显了客户的个性及性格丰富性,“暗夜英雄”的产品名以拟人化的“英雄形象”寓意每个年轻人心中蕴含的奋斗激情和“英雄梦”。

即日起,通过“京东金融APP”即可抢购观致5S暗夜英雄版——点击“汽车分期”进入购买页面,前20名抢订用户可以立享7000元首付现金优惠。活动期间通过京东平台抢订观致5S暗夜英雄版的用户,还可获得京东PLUS一年会员或京东E卡等好礼。亦可用手机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快速进入抢订页面。

观致5S暗夜英雄版

本次合作以互联网创新思维,推动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服务一体化,有力地解决了当下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群体的汽车消费“痛点”。三方共同致力于打造“年轻化”汽车营销模式,为行业提供新的探索和启迪。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8I70138180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