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丰田汽车季度利润上涨/大众在非洲上线电动车丨盖世E日速览

盖世汽车 2019-11-08 16:29:26
核心提示: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落成 首辆ID.车下线/丰田汽车季度利润上涨 北美市场利润翻倍/助力新能源车 南昌将新增充电桩16300个....
一、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落成 首辆ID.车下线
大众新能源,丰田汽车季度利润,非洲上线电动车,加特可投产运营

2019年11月8日,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落成。在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博士,以及来自上海市、嘉定区、股东方来宾和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新工厂首辆ID.车驶下生产线。(来源:盖世汽车)

二、丰田汽车季度利润上涨 北美市场利润翻倍

大众新能源,丰田汽车季度利润,非洲上线电动车,加特可投产运营

根据丰田汽车发布的最新财报,其2020财年(2019年4月1日-2020年3月31日)第二财季(2019年7月1日-9月30日)的营业利润同比上涨14%,达6623亿日元(约合61.4亿美元),远远超出9位分析人士预计的5923亿日元;总营收为7.64万亿日元(约合708亿美元),同比增幅为4.5%;净利润同比微增1.2%至5920亿日元(约合54.9亿美元)。(来源:盖世汽车)

三、助力新能源车 南昌将新增充电桩16300个

大众新能源,丰田汽车季度利润,非洲上线电动车,加特可投产运营

为助力新能源汽车更好地推广和使用,近日,南昌市发布《南昌市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施布局规划》(简称《规范》),将新增16300多个充电桩,希望通过对南昌市中心城区充电桩科学的规划和建设,形成较为完善的新能源汽车配套服务体系。(来源:汽车之家)

四、卢旺达之约 大众汽车在非洲上线电动车

大众新能源,丰田汽车季度利润,非洲上线电动车,加特可投产运营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与西门子签订了一份联合开发协议,双方计划在卢旺达开展电动车移动出行试点项目。这也是非洲大陆的首个移动出行项目。

在项目试运营期间,大众和西门子将向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引入四辆大众高尔夫新能源汽车和一个电动车充电站。随着试点项目的启动,卢旺达也将成为首个引入大众电动车型的非洲国家。(来源:汽车之家)

五、加特可苏州正式投产运营

大众新能源,丰田汽车季度利润,非洲上线电动车,加特可投产运营

11月8日,加特可(苏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张家港工厂顺利举行。来自张家港市政府、日产集团、加特可集团的领导和相关人员与加特可苏州全体员工一起同庆开业。加特可苏州是全球三大自动变速器生产厂商之一的加特可株式会社继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之后在中国独资设立的第二家生产基地。(来源:盖世汽车)

——本文编辑:李爱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8I7013813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