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多达25款!2019广州车展重磅新能源汽车一览

盖世汽车 杨晓红 2019-11-18 00:05:31
核心提示:多达25款新能源重磅新车集结在此,盖世汽车特此进行汇总,让我们一起抢先看。

2019广州车展于11月22日拉开帷幕,在今年的车市收官之战中,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S概念车、奥迪e-tron、标致e-2008、雪佛兰畅巡、腾势X、荣威RX5 eMAX、小鹏P7、威马EX6 Plus等多达25款新能源重磅新车集结在此,盖世汽车特此进行汇总,让我们一起抢先看。

1、雪佛兰畅巡

雪佛兰在国内投放的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紧凑级纯电动跨界车,与别克微蓝同平台打造而来。 

作为雪佛兰开启中国电动时代的纯电车型,雪佛兰畅巡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打造,采用源自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运动轿跑造型,搭载高效可靠的纯电驱动科技与智能互联科技。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雪佛兰畅巡采用了FNR-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低矮的车身、大尺寸的轮毂让其看上去非常有个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mm,轴距为2660mm。 

雪佛兰畅巡根据别克微蓝打造而来,将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动力电池总容量为52.5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10公里。

2、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S概念车

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S概念车是EQ车型家族的前沿之作,预示了可持续豪华出行的全新境界。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VISION EQS概念车的外观设计融感性和理性于一体,以“无缝感、数字化与电动化”昭示着EQ品牌未来车型令人心动不已的设计风格。VISION EQS概念车的造型创新采用修长的“弯弓式”设计,将梅赛德斯-奔驰EQ车型的“先锋豪华”设计理念带入全新高度 。内饰首次以宽阔空间与新的操作概念,昭示了未来豪华轿车的直观数字化内饰与更为先进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VISION EQS概念车的输出功率为350千瓦,峰值扭矩高达760牛•米,最高时速超过20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5秒,WLTP续航里程则达到700公里,可采用交流或直流充电,不到20分钟内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同时可选择感应充电,综合充电系统(CCS)的快速充电可显著缩短充电时间。VISION EQS概念车可在诸如长途旅程等状态下中为驾驶者带来3级的高度自动驾驶体验。得益于模块化的传感器系统,目前这一水准的自动驾驶可在未来升级为全自动驾驶。

3、奥迪e-tron

奥迪e-tron是奥迪旗下的首款纯电SUV,新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售价区间为70万-83万元。据了解,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奥迪e-tron的进口车型将会正式上市,新车将在明年国产。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奥迪e-tron的整体设计与Q5和Q7相似,但细节上有所不同。新车的中网边框更狭窄,车灯造型也更加锐利。另外,奥迪e-tron的前格栅并非像其他新能源汽车一样完全封死,中间保留了进气口,用于发动机舱降温。

奥迪e-tron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三块大屏幕科技感十足,电子挡把的造型十分新颖,方向盘采用了与A8相同的四辐方向盘。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奥迪e-tron搭载了前后两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64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综合续航里程超400km。充电方面,新车支持高达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在30分钟内可以将电池充满。若使用家用电源插座充电,则需要大概8.5小时。

4、奥迪Q2 e-tron

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公布,奥迪Q2L e-tron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型是奥迪Q2L的纯电动版本。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奥迪Q2L e-tron整体的外观延续了Q2L的设计,搭载了一台136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来自宁德时代。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265km。

5、奥迪全新A6L插电混动版

根据奥迪官方消息,全新一代奥迪A6L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图信息透露,新车不再以此前的e-tron来命名,而是采用了A6L 55TFSIe的命名方式,四驱版本车型在名字后面还会有quattro后缀。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奥迪A6L e-tron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新车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电池组容量14.1kWh,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工信部申报油耗为2.1L/100km。

6、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 

2019广州车展期间,雷克萨斯将发布旗下首款纯电车型,新车根据中国和欧洲消费者需求打造,最快将在明年推向市场。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外观采用蓝色为主配色,配以 "ELECTRIC"标识,动力方面则有望沿用丰田C-HR EV的动力总成。

7、东风标致e-2008 

东风标致e-2008车型将在本次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是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外观部分延续了燃油版标致2008的设计风格,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东风标致e-2008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 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标致e-2008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高时速达到150km/h。动力电池容量为50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8、DS9 PHEV 

DS9 PHEV是一款四门中大型轿车,家族化造型的大灯组搭配金属色网状前格栅让前脸极具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为2895mm。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新车采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6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电动机最大功率81.2kw,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1.8L。

9、沃尔沃S60 T8插电混动版

全新沃尔沃S60 T8插电混动版首次登陆广州车展,新车将于12月上市。

S60 T8基于SPA架构打造,整体设计风格充满性能车气质,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2872mm。内饰延续沃尔沃的极简风格。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动力总成是2.0T机械+涡轮增压和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60马力,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11.2kWh的电池组可满足纯电续航58公里。

10、起亚K3纯电动

起亚K3纯电动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在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K3燃油版

目前,起亚K3纯电动车并未公布更多的具体信息,新车基于燃油版K3而来,将与燃油版K3、K3 PHEV一起组成更加完整的产品阵营。

11、一汽大众迈腾GTE

一汽大众首款国产GTE车型——迈腾GTE将在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32mm/1469mm,轴距为2871mm。有望搭载与帕萨特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构成,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电动机最大功率116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1Ps,峰值扭矩400N·m。

12、一汽奔腾C105EV 

奔腾将于2019广州车展上发布最新新能源发展战略,并计划推出面向私人消费市场的电动汽车(代号为“C105EV”)。

一汽轿车将在3年内陆续推出5款新能源汽车,它们基于BME的全新电动车专属平台开发,这个平台具备从A0级到B级车的扩展能力,产出的纯电产品续航能力可以达到500Km以上。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图为奔腾T99

新车计划2020年初上市,C105EV是一款纯电中型SUV,基于BME全新电动车专属平台开发,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655mm,轴距为2840mm。

C105EV预计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有望超500km。

13、长城汽车欧拉R2 

欧拉R2遵循概念车外观设计,同时延续了欧拉R1的圆润、可爱的造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长度和轴距都略大于欧拉R1。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欧拉R2概念车

欧拉R2 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5kW,峰值扭矩125N·m,与欧拉R1的动力参数完成相同。动力电池组将由宁德时代提供,预计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350km。 

14、WEY VV7 GT PHEV、WEY VV7 PHEV

WEY品牌有望在本次车展展出WEY VV7 GT PHEV、WEY VV7 PHEV两款新能源车型,将搭载相同的由2.0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并配备四驱系统。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VV7 GT PHEV此前成都车展已正式亮相,将于本次广州车展将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采用WEY家族式造型,新车长宽高为4774/1931/1672mm,轴距为2950mm。

VV7 GT PHEV搭载一台2.0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扭矩为385N·m, 电池容量为17.7kWh,在纯电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达70km。

15、荣威RX5 MAX PHEV

荣威RX5 MAX PHEV已经公布预售价:21-24万元,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荣威RX5 MAX插混版内外设计整体延续了RX5 MAX燃油版本的设计,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mm/1891mm/1725mm,轴距为2760mm,其车身尺寸与燃油版保持一致。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荣威RX5 MAX插电混动版搭载1.5T+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电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匹配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70km。

16、名爵eHS

名爵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名爵eHS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是继名爵6新能源、纯电动名爵EZS之后的第三款新能源车型,未来还将登陆欧洲市场。

名爵eHS整体外观造型与名爵HS几乎没有区别,但加入了“哥本哈根蓝”专属配色。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名爵eHS搭载了一套由一台1.5T发动机与一台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与一台10速EDU电驱变速箱相匹配,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5马力,峰值扭矩为408牛·米。

17、长安E-Rock 

E-Rock为长安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动SUV,将于2019广州车展期间亮相。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新车基于CS55 Plus燃油车型打造而来,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内饰采用10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

E-Rock配备一台最大功率218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了一组三元锂电池,官方显示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5km。  

18、量产版哪吒U 

情感科技纯电SUV哪吒U即将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以量产状态正式亮相。这款哪吒U是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合众U的正式命名。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外观方面,基于Eureka 01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而打造,车身尺寸为4530/1860/1628mm,轴距达2770mm。除了25寸+8寸的超大内饰屏幕,左右两侧的A柱上更有4块显示屏形成“透明A柱”。 中控台上的小You智能机器人不但具备深度学习的能力,还能与用户深入交流;此外,车内搭载的PIVOT智能座舱系统,可通过智能互联,实现车家双向控制。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续航方面,NEDC续航里程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达660KM。动力方面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其中,四驱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两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 

19、全新腾势X 

全新腾势X量产车型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届时将公布产品的具体配置与价格信息。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这款七座SUV车型的设计工作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高级设计中心主导,新车将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基因与造车美学注入腾势全新产品中。

根据国家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与比亚迪唐的大小相近、轴距相同。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全新腾势X包括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纯电动车型,百公里加速或均在5秒内,其中纯电动版车型搭载型号为BYD-2018TZ-XS-A的驱动电机180kW(245PS),NEDC续航里程将在500km以上。插电混动版则搭载了代号为BYD487ZQB的2.0T汽油发动机+两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前电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后电机180kW(245PS)。 

20、威马EX6 Plus 

近日,威马EX6 Plus官图曝光,作为威马旗下又一重磅车型,EX6 Plus 定位于全天候长续航智能大五座SUV。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EX6 Plus在丰富了威马汽车产品版图的同时,使威马汽车实现了A级至B级SUV细分市场的覆盖。该款车型将于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发售。 

威马EX6 Plus前脸传承家族化DNA设计元素,封闭式前格栅造型配合承托式前车标饰板,极具品牌辨识度。连同视觉冲击力更强的外扩式前保设计,使前部造型愈显大气风范。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威马EX6 Plus的车侧造型动感且稳重,腰线从前灯贯穿至尾灯,形成整车俯冲向前的运动风格。车窗和整车高度比例,营造出沉稳姿态。车门处立体特征线剪裁的型面设计,强化了整车造型的轻盈、动感和活力。 

据先前披露的信息,威马EX6 Plus也将开放选装第二代热管理系统,将显著改善冬季续航表现,带给用户全天候长续航的用车体验,强化其在细分市场的差异竞争优势。

21、拜腾M-Byte  

拜腾首款车型M-Byte将于广州车展迎来亚洲首秀。届时,拜腾将展示最终量产定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呈现最新的交互体验效果,并公布企业最新进展。

从两年前概念车的最初亮相开始,拜腾M-Byte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一块取代传统汽车仪表盘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围绕这块大屏,拜腾设计了多种人车交互方式。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拜腾M-Byte实现了概念阶段90%的创新设计,也包括这块标志性的大屏。共享全面屏分为三个显示区域,优先级最高的驾驶相关信息集中在左侧区域,中央和右侧区域显示导航和其他服务,这两个区域的显示画面可以互换或打通。用户可以通过驾驶员触控屏和副驾触控屏操控共享全面屏,也可通过语音控制、隔空手势、人脸识别和实体按键与车辆互动。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拜腾M-Byte车身尺寸为4875/1970/1665mm(长/宽/高),轴距达到2950mm,并利用电动车的优势,将空调系统移到防火墙前面的引擎盖下,释放了悬浮式仪表板下的空间,为方便乘客交流,同时使后方乘客能够更容易体验共享全面屏,拜腾还首次将旋转座椅应用于量产车。

拜腾M-Byte提供NEDC最大550公里的续航,动力方面采用三合一高效直流永磁电机,百公里加速仅为5.5秒(四驱版)。新车还将提供后驱版本,满足驾驶乐趣与日常实用性的平衡。

22、小鹏P7  

小鹏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型车小鹏P7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同时小鹏P7的智能座舱将首次亮相,展示造型设计及智能能力。

新车为一款四门轿跑,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围绕“生动力”的设计理念和“星际”设计语言,整体颜值较高。小鹏汽车官方表示“P7尺寸将全面超越主流中级车,轴距比肩中大型车”。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小鹏P7高配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不到4秒。同时,该车在续航表现上也值得称赞,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关于车辆详细配置信息也将在本次广州车展正式公布

23、天际ME7

天际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ME7预计将于2019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目前尊崇始发版正在预售,补贴前售价36.68万元。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天际ME7采用纯电驱动系统,电池能量密度为160Wh/kg,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提供NEDC 350KM和500KM两种续航里程,搭载博世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30N·m,电机效率可达98%。

天际ME7还搭载5+X屏拥有即时互联、人脸识别系统、自定义AI助手、TJA交通拥堵辅助、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各种科技配置。

24、ARCFOX-GT 

ARCFOX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品牌,ARCFOX-GT是该品牌的首款车型,概念车早在2016年就已亮相。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新车定位于纯电动超跑,外观和内饰方面都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

ARCFOX-GT搭载由一个前电机和两个后轴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综合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0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9秒。

25、领克01 HEV

领克汽车旗下首款HEV车型——全能智驾高效混动SUV领克01 HEV将迎来上市,与领克01、01PHEV车型共同构成领克01全能家族。 

新车,电池,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

作为中国品牌首款HEV车型,领克01 HEV将采用全球首创的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充分符合节能减排的时代趋势与用户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8I70139831C5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