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许家印赴欧考察世界汽车零部件龙头 超重磅战略合作即将官宣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0-26 12:22:28
核心提示:日前,许家印先后考察了巴斯夫、蒂森克虏伯、海拉、博泽、海斯坦普、安通林在内的六大世界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

欧洲当地时间10月23日-25日,“造车劳模”许家印率公司高管奔波于德国与西班牙,先后考察了巴斯夫集团(BASF)、蒂森克虏伯集团(thyssenkrupp)、海拉集团(HELLA)、博泽集团(Brose)、海斯坦普集团(Gestamp)、安通林集团(Antolin)等六大世界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其中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详细调研了六家公司的核心产品和前沿技术,并重点了解它们在中国的生产基地、产能情况以及未来在中国的建设投资计划。

第一站:10月23日  德国路德维希港  考察巴斯夫集团

巴斯夫集团创立于1865年,世界500强排名115位,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化工产品供应商,在汽车涂料、工程塑料等领域拥有世界最领先的技术,全球员工超12万,业务遍布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

合作进展,恒大新能源

巴斯夫董事会主席Martin Brudermüller迎接许家印一行

第二站:10月23日  德国埃森  考察蒂森克虏伯

蒂森克虏伯拥有200多年历史,世界五百强排名215位,在汽车转向系统排名世界第一,减震系统排名世界第三,全球90%的高档汽车配有蒂森克虏伯的零部件,全球员工超16万,业务遍布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

合作进展,恒大新能源

许家印一行与蒂森克虏伯集团汽车业务全球CEO Karsten Kroos及高管团队合影

第三站:10月24日  德国利普斯塔特 考察海拉集团

海拉集团创立于1899年,在大灯总成、尾灯总成、小灯、氛围灯、汽车电子等领域具有世界顶级技术,其中车灯系统世界排名第一,全球员工超4万,业务遍布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

合作进展,恒大新能源

许家印一行与海拉首席执行官Rolf Breidenbach及高管团队会谈

第四站:10月24日  德国科堡 考察博泽集团

博泽集团创立于1908年,在车门、座椅、电机等领域具有世界顶级技术,其中在车门系统世界排名第一,全球员工超2.6万,业务遍布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每两辆新车中就有一辆配备了博泽产品。

合作进展,恒大新能源

许家印一行参观考察博泽智能座椅系统

第五站:10月25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  考察海斯坦普

海斯坦普创立于1997年,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热冲压零部件供应商,在白车身件、底盘件、机构组件等汽车金属组件研发制造领域具有世界顶级技术。海斯坦普员工超 4.3万人,业务遍布全球 22个国家和地区,长期与奔驰、奥迪、沃尔沃、大众、丰田等世界知名车企深入合作。

合作进展,恒大新能源

海斯坦普执行主席Francisco J.Riberas迎接许家印一行

合作进展,恒大新能源
 

许家印一行与海斯坦普高管会谈

 

合作进展,恒大新能源

许家印一行与海斯坦普高管合影

第六站:10月25日  西班牙布尔戈斯  考察安通林集团

安通林集团拥有超65年历史,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内饰供应商,在车顶系统和软内饰、车门系统和硬内饰、照明系统、座舱系统和控制台模块等领域拥有世界顶级技术。安通林员工超3.1万人,业务遍布全球 25 个国家和地区,长期与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兰博基尼、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等世界知名车企深入合作。

合作进展,恒大新能源

安通林副董事长María Helena Antolin迎接许家印一行

合作进展,恒大新能源

许家印一行与安通林高管会谈

合作进展,恒大新能源

许家印一行与安通林高管合影

许家印此次欧洲行,三天奔波于六个城市,考察的都是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企业。而在此前,许家印已考察博世、采埃孚、大陆、麦格纳、马瑞利、韦巴斯特等零部件龙头,预计恒大很快将与这些巨头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世界汽车供应链领域的“最强天团”,为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恒驰汽车奠定坚实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海斯坦普所在城市巴塞罗那正发生大规模骚乱事件,城市交通受阻。在这种情况下,许家印不改行程,率高管继续前往考察为汽车梦奔波,充分体现了他的敬业精神与坚定决心。在许家印的带领下,集齐世界顶尖技术的恒驰,必将成为享誉全球的民族品牌,向世界彰显中国智造,为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作出贡献。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6I70135164C501.shtml

文章标签: 合作进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