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正式推出Taycan 4S 中国市场开启预定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10-15 09:55:44

保时捷Taycan 4S

(图片来源:保时捷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发布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两款车型之后,保时捷于10月14日推出了Taycan 4S。

在4S车型上,保时捷向消费者提供了高性能电池选装包,其外形与保时捷在今年9月发布的Taycan非常相似。在所有版本的Taycan中,包括4S,使用的都是相同的底盘、悬架、永磁同步电机和其他零件。但是与7周前面世的高性能版Taycan相比,4S质量更轻、售价更低,速度也有所降低。

一直以来保时捷都表示,他们将推出多种版本的Taycan。今年9月该公司对外展示了Taycan Turbo S和Taycan Turbo,它们是高性能、高价格版本的纯电动四门跑车,基础售价分别为18.5万美元和15.09万美元。而与顶尖型号相比,本次推出的Taycan 4S的售价低了8万多美元。

保时捷将会为4S提供两种电池规格。标准单层性能蓄电池版(Performance battery)4S的起售价为10.30万美元,搭载的是79.2 kWh的电池包以及双电机,功率为429马力(320 kW)。在打开Launch Control之后,其功率可以达到522马力。

双层高性能蓄电池版(performance battery plus)4S的起售价为11.038万美元,电池容量为93.4 kWh,搭载了功率为563马力(420 kW)的双电机。两个版本的最高时速都为155英里/小时(约249公里/小时),0-60英里的加速时间为3.8秒。

Taycan 4S预计将于2020年春天到达美国经销处。此外,在中国市场,保时捷Taycan 4S也已开启预售,建议零售价为114.8万元,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到店。消费者也可支付额外的60,500元(包含增值税)选装双层高性能蓄电池版本,以获得更为出色的性能。

在性能方面,4S无法与最顶级的Taycan Turbo S比拟,后者的功率达到了616马力,在打开Launch Control后其功率可以达到751马力。Turbo S的最大扭矩为774磅英尺,可以在2.6秒内实现0到60英里的加速。

保时捷尚未公布4S的EPA续航,也尚未公布Turbo S和Turbo的续航数据。在欧盟WLTP标准下,Trubo S的续航为256英里(约411公里),Turbo的续航为280英里(约450公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50955445544I70132785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