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戴姆勒被德国监管部门勒令召回 包括26万辆Sprinter

盖世汽车 韩恒 2019-10-12 14:00:00
核心提示:受召回影响的汽车数量将达到“六位数”,其中包括26万辆上一代Sprinter 商务。

召回,戴姆勒柴油排放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柴油排放问题,戴姆勒公司将召回数十万辆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其中包括Sprinter商务车。

戴姆勒公司在周五表示,德国汽车运输管理局KBA已经结束了针对配置OM651柴油发动机奔驰汽车符合欧5排放标准的听证会,并下令戴姆勒公司进行召回。

据《图片报》(Bild am Sonntag)早些时候报道,德国汽车管理局(KBA)警告戴姆勒公司称,该集团旗下的Sprinter车型可能安装了非法的引擎管理软件后,召回这些车已经迫在眉睫。

戴姆勒公司表示:“如果车辆需要被召回,并且可以安装更新软件,梅赛德斯-奔驰车主将收到进一步行动的书面通知。”据周刊报道,KBA关于发动机控制功能方面的诉讼进展非常快,但尚未完结。因此,不排除管理局发出更多指令的可能性。

戴姆勒公司称,受召回影响的汽车数量将达到“六位数”,其中包括26万辆上一代Sprinter 商务车,该车型已于2016年停产。该公司正全力配合管理局的工作。戴姆勒公司表示,KBA的调查不会进一步影响公司收益。今年6月,戴姆勒公司发布了利润预警,并宣布将增加数亿欧元的预算,来应对与柴油车相关的各种政府诉讼和措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202000000I70132349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