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在华销量68.95万辆 凯迪拉克同比攀升11%

盖世汽车 任慧娟 2019-10-11 10:09:25
核心提示: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在华零售销量达689,53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7.5%。

10月10日,通用汽车官方发布信息称,第三季度在华零售销量达689,531辆。而去年同期数据为835,934辆,同比下降17.5%。

凯迪拉克:第三季度创历史同期新高,达51,049辆,同比攀升11%。

从2019年前三季度数据来看,凯迪拉克品牌累计销量达164,048辆。

从具体车型看,XT4与XT5两款SUV的市场表现持续强劲,销量分别逾14,000辆和13,000辆。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5在今年累计销量已达38954辆,成为了目前凯迪拉克品牌下最受欢迎的SUV。而大型SUV XT6于7月正式上市后,亦取得不错的表现,上市仅三个月变突破7536辆。如今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三款SUV已经形成了全新的产品阵营,进一步开拓稳健增长的豪华SUV市场。

SUV,销量,通用在华销量,通用9月在华销量,通用三季度在华销量

而豪华旗舰轿车CT6交付量约达6,500辆,同比劲增68%。据了解,新豪华格调轿车CT5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别克:第三季度销量达199,688辆,同比下降20.6%

从具体车型上来看,别克旗下最畅销车型英朗第三季度交付约74,000辆,同比上升20%。别克英朗作为一款家用型紧凑车,曾凭借充足动力、轻快驾乘体验、油耗不高和质量靠谱等优势,在2017年大获成功,位居当年轿车销量第三。在2018年改款过后,全新一代英朗在颜值、配置方面相较老款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当然,最大的改变还是其全系搭载了小排量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引擎,取代了以往的四缸发动机。三缸机因抖动问题一直备受争议,别克在此方面做了很大的优化,因此并未因此影响英朗销量王的地位。

SUV,销量,通用在华销量,通用9月在华销量,通用三季度在华销量

GL8 MPV家族市场表现亦较为强劲,数据显示,9月别克GL8以批发销售15,172辆,终端零售销量15,496辆,双双创下单月销售历史新高。而第三季度销量约达45,000辆,同比增长24%。

君威的表现亦较为给力,第三季度销量逾33,000辆,同比增长25%。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昂科拉及昂科拉GX于7月联袂上市,而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旗下首款大七座SUV车型昂科旗预告图,新车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的C1平台打造,预计今年年内上市发售。

雪佛兰:第三季度销量96,808辆,进一步扩充SUV阵容

具体车型来看,旗舰轿车迈锐宝XL销量逾17,000辆,同比上涨32%。而第一季度上市的全新中级车科鲁泽交付量超过43,000辆,跃居品牌销量榜首。

此外,在各车企密集推新布局SUV各细分市场背景下,雪佛兰亦加紧了相关产品线的扩充。9月,紧凑级SUV创界上市,售价区间为13.99-17.99万元。据了解,旗下一款大型SUV也将于年内亮相中国市场。

SUV,销量,通用在华销量,通用9月在华销量,通用三季度在华销量

宝骏:第三季度销量122,900辆,RS-3运动型SUV将于10月推出

宝骏品牌自2010年创建以来,一路势如破竹。不过,受大的市场环境影响,今年市场表现不太近人意。不过第三季度依然取得了122,900辆的成绩,此外,今年4

月,"宝骏"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启用全新钻石标、全新的R平台,并将智能和网联作为新宝骏最重要、最具核心的地方。不到半年,已经发布了RS-5、RM-5、

RC-6三款车型,十月份还将上市一款RS-3,迅速布局产品线,速度不可谓不快。

SUV,销量,通用在华销量,通用9月在华销量,通用三季度在华销量

而E100和E200两款纯电动车面向全国销售,第三季度销量逾12,000辆。

五菱:第三季度销量共计219,086辆,持续领跑微型商用车市场。

从销量数据来看,五菱第三季度销量与去年同比基本持平。而神车宏光家族依然不负所望,从今年1月到8月五菱宏光系列合计销量为219161辆。而据了解,拥有时尚外观和超大空间的全新五菱宏光PLUS计划于10月中旬上市。

SUV,销量,通用在华销量,通用9月在华销量,通用三季度在华销量

面对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通用汽车正有序推进年内在中国推出约2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的计划,而在第三季度,共有7款新车正式上市,另有3款首发亮相。此外,通用汽车计划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一代电子架构,率先搭载于凯迪拉克CT5。该电子架构将为各方面的技术革新提供坚实基础,特别是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同时将实现跨品牌的广泛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1100925925I70132011C109.shtml

文章标签: SUV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