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保时捷前三季度在华销量达 6.4万台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0-10 09:16:05
核心提示:今年前九个月,保时捷在中国的新车交付量达 64,237 台,同比增长 14%。

销量,保时捷,三季度销量

【盖世汽车讯】据保时捷官方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19 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在全球交付 202,318 台跑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Cayenne 和 Macan 系列车型的市场需求旺盛。

Cayenne 车型再次成为最强劲的增长动力,新车交付量达 62,022 台,实现超 25%的增长。作为 Cayenne 系列的衍生车型,Cayenne Coupé 也于最近推出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此外,前三季度交付的 Macan 达 73,967 台,新车交付量同比增长 9%。

尽管目前中国和美国市场的经济形势严峻,但保时捷依旧以斐然成绩捍卫其在这两个市场中的地位。今年前九个月,保时捷在中国的新车交付量达 64,237 台,同比增长 14%。作为保时捷全球的第二大市场,美国市场的新车交付车辆达 45,062 台,同比增长 6%。

来自祖文豪森的保时捷跑车在亚太地区、非洲和中东地区仍然很受欢迎,新车交付量达 86,235 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11%。由于欧洲改用全球统一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和汽油颗粒过滤器,今年前几个月保时捷在欧洲的可交付车辆出现缺口,这也导致了欧洲市场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滑。

“中国和美国市场的增长使我们对实现全年的销量目标抱有积极乐观的态度。”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表示,“从中期来看,总体销量的增长出现了小幅放缓的迹象,我们将密切关注这一情况。尽管如此,我们仍对未来保持乐观,这也源于全新保时捷 Taycan 的订单。”

销量,保时捷,三季度销量

保时捷在 9 月初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跑车 Taycan。该车型将于 2019 年底在美国上市,并将于 2020年进入中国及欧洲市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0091605165I70131771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