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ARM联手通用丰田英伟达等 建立自动驾驶车辆计算联盟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10-09 15:54:50
核心提示:为了确保来自不同供应商的技术能够很好地协同工作,该联盟将在安全、计算和软件等问题上进行合作。

自动驾驶,ARM丰田通用

(图片来源:ARM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车辆的开发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因此ARM今天宣布成立一个联盟,以协作的方式解决各种安全和计算问题。

ARM负责汽车和嵌入业务的高级副总裁Dipti Vachani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ARM TechCon 2019年会议上的主题演讲中,宣布了该公司成立自主车辆计算联盟的计划。参与联盟的企业包括通用汽车、英伟达、电装、丰田、博世、ARM、大陆以及恩智浦。

Vachani表示,很多人都担心人类驾驶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为了确保来自不同供应商的技术能够很好地协同工作,该联盟将在安全、计算和软件等问题上进行合作。她表示,当前没有任何一家公司能独立做到这一切。

ARM为当今智能手机中的处理器提供底层技术,但该公司自身并不制造芯片。该公司与汽车行业的联系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末,当时汽车制造商开始为汽车添加计算芯片,用于实现发动机控制和诊断等功能。

随着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分析师预计汽车产品将会使用更多的芯片。但目前用于开发自动驾驶软件的测试车辆使用的芯片,与数据中心所使用的高能耗大型芯片一致。在整个行业中,芯片公司和汽车制造商一致认为,必须大幅削减能源消耗和设备尺寸,以适应普通的汽车,系统的尺寸可能需要减少十分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090354505450I70131674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