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滴滴投入1.7亿司机补贴 缓和国庆期间运力紧张

ac汽车 2019-09-29 09:31:55
核心提示:十一期间单量需求相对平缓但仍高于平日,滴滴将投入共计1.7亿司机补贴和其他平台资源,用以缓和供需关系。

政策,滴滴,国庆期间运力紧张

9月27日消息,今日早些时分,滴滴出行发布十一长假平台数据,数据显示2018年国庆期间日均发单量近3000万单,其中9月30日发单量最高;平台预测2019年9月30日全国发单量将达到3700万单,十一期间单量需求相对平缓但仍高于平日,滴滴将投入共计1.7亿司机补贴和其他平台资源,用以缓和供需关系。

据悉,2019年中秋节当日(9月13日)滴滴平台全国发单量超出预期,达4000万单,但通过司机补贴等投入策略有效缓解供需矛盾,节假期间叫车成功率明显优于往年。基于对往年国庆期间出行情况分析,滴滴将共计投入1.7亿司机补贴,用于根据不同城市叫车需求,对司机实施动态奖励,合理调动司机接单意愿。

截至目前,滴滴已对全国5600个火车站和机场进行了上车点定位及系统优化,为其中百余个火车站和机场制作500套上车点线上引导并共建专属区域,帮助乘客在陌生复杂的环境中安全乘车。

滴滴方面表示,通过定位优化、共建专属区域、线上图文或AR导航、司机补贴等优化方案,司乘双方的出行效率和沟通效率得到明显提升。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290931553155I70130477C108.shtml

文章标签: 政策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