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亚马逊发布Alexa Auto SDK 2.0 能在无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使用部分功能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9-19 06:30:00
核心提示:亚马逊发布最新版本的软件开发工具包Alexa Auto SDK 2.0,一起看看有哪些新功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发布了最新版本的软件开发工具包Alexa Auto SDK 2.0,能让汽车OEM厂商将Alexa集成到车辆中。该版本软件附带工具,使Alexa能够播放音乐、进行导航和控制基本的汽车功能,并能在互联网连接受限或无网络的情况下访问助手功能。

亚马逊发布Alexa Auto SDK 2.0 能在无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使用部分功能

(图片来源:developer.amazon.com)

新版本SDK包含了针对大多数汽车平台的现成示例应用和设计指南,包括c++和Java库,有助于处理音频输入和触发器,并帮助建立与Alexa服务的连接。该工具包还包括Android、Linux、汽车级Linux(AGL),以及基于Arm和x86处理器架构上的QNX操作系统文档编制。

Alexa Auto SDK 2.0支持Alexa的核心功能,例如语音识别、文本转换到语音、流媒体、通知、天气预报以及超过90,000个自身和第三方的语音应用。Alexa Auto SDK 2.0可以进行空中升级,并安装在本地语音控制(Local Voice Control)扩展中,从而将Alexa基于云的自动语音识别(ASR)和自然语言理解(NLU)的缩小版本嵌入到车辆信息娱乐系统中。因此,即使断开互联网连接,Alexa也能理解并响应一些指令,例如,“Alexa,打开空调”、“Alexa,调到90.5 FM”,以及“Alexa,给Jackie打电话。”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90634363436I70128266L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