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车云晨报丨一汽红旗网约车“旗妙出行”即将上线,大众发布首款电动汽车ID3

车云网 2019-09-11 08:19:36
核心提示:特斯拉或将推出新电池;全国首个车联网先导区在无锡揭牌

特斯拉正式进军冰岛市场,设立首家服务中心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今日正式进军冰岛市场,并在雷克雅未克地区设立了首家服务中心。与此同时,特斯拉Model S、Model X和Model 3三种型号的电动汽车也正式开始接受冰岛消费者的在线预订。今日,特斯拉正式宣布在冰岛设立服务中心,并计划设立3座超级充电站,以便让特斯拉车主畅行无阻。

宝马公布1-8月在华销量

9月9日,宝马集团公布最新在华销量数据。今年1-8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462934辆车(含MINI品牌),同比增长15.7%;其中,8月单月销量为5891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1%。

北汽蓝谷:北汽新能源1-8月累计销量为88373辆,同比增长26.03%

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8月份,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量为10705辆,同比增长12.8%;1-8月累计销量为88373辆,同比增长26.03%。

特斯拉或将推出新电池

据外媒报道,日前特斯拉的电池研究伙伴Jeff Dahn所在实验室发表了一篇关于电动车电池的论文,其中论述了一种使用寿命超过160万公里的电池,这种电池将在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中发挥重要作用。2020年,特斯拉或将推出这一全新的电池模块。

上海给共享单车企业立规:25项考核指标,每半年考核一次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等部门联合组织编制的《上海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服务考核办法》指出,市交通行政管理部门委托有关社会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全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服务考核工作,汇总考核结果。考核指标共计25项1000分分值,原则上每半年组织实施一次考核,新进运营企业试点过程中违反上海有关规定,情节严重的,市交通行政管理部门可以会同公安机关直接注销试点投放的车辆数。

上汽集团:发行不超20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核准

上汽集团公告称,公司于9月6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00亿元的公司债券。

长城汽车:8月汽车销量70199辆,同比增长9.52%

长城汽车发布的8月产销快报显示,8月汽车销量70199辆,同比增长9.52%;1-8月累计销量624094辆,同比增长5.79%。

全国首个车联网先导区在无锡揭牌

9月7日,工信部部长苗圩与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政隆为全国首个车联网先导区揭牌。5月,工信部支持创建了江苏(无锡)车联网先导区。4个月来,该先导区在加快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果。目前,先导区大范围改造了240个路口的路侧管控及通信设施,覆盖主城区、太湖新城近170平方公里范围,应用大数据和云端计算新技术,建成“人-车-路-云”系统协同平台。

上海临港、江苏泰兴、湖北襄阳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封闭场地测试基地获授牌

9月7日,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和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在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车联网产业发展专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期间,为两部门联合认定的上海临港、江苏泰兴和湖北襄阳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封闭场地测试基地授牌。各测试基地及依托单位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建立健全内部制度、持续加大投入、强化安全意识等,将基地建设成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场地范本和标杆。

一汽红旗进军网约车,“旗妙出行”即将上线

近日,由一汽集团主导的出行平台“旗妙出行”已完成基础平台搭建,并获得长春等城市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将首先在长春运营。该平台定位为中高端政商务市场,为用户提供包括网约车、租赁等相关出行服务。“旗妙出行” 在整合出行资源的基础上,后续将推出“旗妙出行App”和“红旗级服务”,夯实企业级服务基础,提供智慧交通和智慧城市的解决方案。

大众发布首款电动汽车ID3

大众汽车周一晚发布了基于全新MEB平台的打造的首款电动汽车ID.3,作为其ID.家族的首款车型。该公司表示,ID.3将包括3种不同续航版本的车型,4种外观颜色及3种内饰配色。三种续航版本分别为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电池载电量分别为45千瓦时、58千瓦时及77千瓦时。基础版售价不到3万欧元,首批汽车将于2020年中期向欧洲客户交付。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10819351935I70127291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