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销量同比增长超68% 全新一代帕萨特继续领跑中高级车市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11 13:17:12
核心提示:根据乘联会数据,今年8月,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终端交付22,086辆,同比增长超过68%……

根据乘联会数据,今年8月,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终端交付22,086辆,同比增长超过68%,延续上个月的势头蝉联中高级车市场第一,同时帕萨特品牌累计销售达到270万辆里程碑。得益于全面领先一代的大空间与智能科技,全新一代帕萨特在消费者群体中积累了优良口碑,成为其不断巩固中高级车标杆地位的秘诀。

销量,帕萨特销量,上汽大众

中高级市场“空间王” 带来C级车享受

对中高级车消费者来说,空间是决定其购买的一大要素。根据第三方口碑数据,全新一代帕萨特的空间表现在细分市场中位居第一。其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处于同级领先地位, 4,933mm的车长足以媲美C级车;内部空间更是做到了同级最大,前后排头部空间分别达到了994mm与963mm,后排膝部空间160mm,为出行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再加上辉昂同款超大全景天窗,为后排乘坐人员带来广阔视野;而同级最大的521L后备厢,无论行李还是户外休闲用具都能轻松收纳。

销量,帕萨特销量,上汽大众

多屏互联 带来赏心悦目的驾乘感受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智能科技装备也备受消费者青睐。用户进入驾驶舱,便可体验大众品牌最新的视觉交互系统所带来的赏心悦目的光影效果。具有前卫科技感的HUD平视显示系统、分辨率达到1280X480的全液晶仪表及Glass Design全玻璃无框中控屏幕构成三重视觉组合,可实现多屏互动的互联方式,10色LED车内氛围灯氛围灯还能根据四种驾驶模式的切换而变化颜色,打造高质感的专属氛围,使驾乘成为美的享受。

销量,帕萨特销量,上汽大众

作为中高级车市场的标杆产品,全新一代帕萨特凭借全面领先一代的产品力和消费者良好的口碑延续品牌传奇,助力帕萨特品牌累计销量突破270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10117121712I70127384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