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8月美国豪华车销量:雷克萨斯击败BBA再夺魁 讴歌稳定发挥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9-06 06:00:53
核心提示:8月份,雷克萨斯在美国市场延续7月份的强劲攻势,销量远超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蝉联销冠。这个日系品牌带给我们的惊喜是越来越多了……

豪华车,销量,8月美国豪华车销量,雷克萨斯美国销量

(图片来源:雷克萨斯官网)

盖世汽车讯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的报道,今年8月份,丰田汽车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继续7月份的强劲攻势,凭借29,931辆、同比攀升4.6%的销量成绩连续第二个月蝉联美国豪华车销售冠军,远超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

上个月,雷克萨斯中型跨界车RX在美国的销量同比上升7.6%至11,700辆,新款UX小型跨界车的销量达1,629辆,这两款车销量的增长帮助抵消了雷克萨斯汽车销量5.7%的跌幅。

宝马8月份在美国销量同比增长7.2%至25,505辆,位列榜单第二名;旗下X5中型跨界车的表现很值得一提,共售出4522辆汽车,同比增幅高达103%;新款X7大型跨界车也贡献了1,741辆的销量。

梅塞德斯奔驰销量达24,771辆,虽同比大涨22%,但依然不及雷克萨斯和宝马,排在第三名。旗下销量领先车型包括GLC,GLE和C级车型。其中GLC紧凑型车销量同比激增29%至6,336辆,而中型车GLE销量则暴涨48%至5,370辆;C级车以3,315辆的销量成绩紧随其后。奥迪和讴歌发挥稳定,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可以说这两者的排名“千年不变”,虽没有太大惊喜,但胜在稳。

豪华车,销量,8月美国豪华车销量,雷克萨斯美国销量

不过,尽管雷克萨斯夺得8月份美国豪华车销冠的头衔,但就今年前8个月的累计销量而言,宝马依然是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累计共售出204,960辆汽车,同比增长2.9%,领先第二名梅赛德斯奔驰8181辆;奔驰前8个月的累计销量达196,779辆,较去年同期依然有1.2%的跌幅。第三名雷克萨斯累计销量同比微增0.9%至190,691辆,与奔驰之间依然有逾6000辆的差距。

英菲尼迪品牌上个月美国销量较去年同期下跌14.9%,成豪华品牌中同比跌幅最大的品牌;由于该品牌已经是连续多个月出现销量下滑,因此其1-8月在美累计销量(80,903辆)同样出现12.7%的跌幅。相比之下,捷恩斯上月美国销量暴涨186.6%至1,757辆,是豪华品牌中同比涨幅最大的品牌;此外,兰博基尼和迈凯伦汽车的增长也较为明显,同比增幅分别高达85.6%和56.5%。

由于美国汽车三巨头(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FCA)目前都放弃公布月度销量而只公布季度销量,因此8月份美国市场豪华车总销量无法计算。但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美国豪华车销量榜前二十榜单中,只有三个品牌销量出现了下跌,与前几个月相比,豪华车市场面临的逆风似乎有所缓解。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60611401140I70126146C110.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