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韩国公司推3D感知软件平台 可与所有3D激光雷达传感器兼容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8-23 08:33: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韩国公司Seoul Robotics推出了一个3D感知软件平台 - SENSR™,该平台可以与所有主流的3D激光雷达传感器兼容。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公司Seoul Robotics推出了一个3D感知软件平台 - SENSR™,该平台可以与所有主流的3D激光雷达传感器兼容。随着SENSR™的推出,Seoul Robotics成为了首家提供可与各品牌激光雷达兼容的商业化3D感知软件解决方案公司,从而能够为使用激光雷达的各个行业提供汽车级的感知人工智能技术。Seoul Robotics公司还是一家自动驾驶系统感知软件供应商。

黑科技,前瞻技术,自动驾驶,Seoul Robotics,3D感知软件平台,SENSR平台,3D激光雷达传感器自动驾驶,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Seoul Robotics)

虽然摄像头能够提供丰富的色彩信息,但是激光雷达能够提供有关物体的深度和形状信息,从而大大提高自动驾驶车辆导航系统的可靠性。

最初,许多专家预计,价格高昂是激光雷达最大的缺点。但是,随着激光雷达的价格随着行业的发展而稳步下降,如何解释和处理传感器中产生的3D数据却仍是一个巨大挑战。虽然有些公司有能力花费数百万美元打造功能性软件,以解释和处理此类数据,但是每引入一个新激光雷达传感器和一个新应用程序,都需要重复此类人才密集型和资金密集型的工作。而SENSR就是首个工业级软件解决方案,可为各行业公司、各应用提供可扩展的3D感知能力,而且具备高度灵活性,能够选择激光雷达传感器并轻松集成至多个不同传感器。

无论是ADAS、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或监控系统,都可利用SENSR的先进模块以及工具包,构建无数个基于激光雷达的产品和传感解决方案。该软件几乎能够兼容所有已经实现商业化的3D激光雷达传感器,甚至能够兼容新推出的固态激光雷达和MEMS(微电子机械系统)激光雷达。

SENSR平台架构稳健,可在各种环境中,快速、可靠地理解3D激光雷达数据。Seoul Robotics公司已经获得专利的专有人工智能算法,可对物体进行基本处理,如探测、分类、跟踪和预测。此外,SENSR平台还能够完美地融合不同类型激光雷达的数据,在不依赖之前构建的高精地图的情况下,帮助计算机理解环境,因此SENSR平台能够为各种应用提供支持,如检测入侵者的安全系统、在自动驾驶应用中预测汽车与人行道上行人的距离等。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30841414141I7011906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