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NI宣布任命半导体业务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8-22 09:51:37

2019年7月30日 - 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NI)宣布任命Ritu Favre为高级副总裁兼半导体业务总经理。她将负责制定NI在半导体行业的战略方向,推动业务增长并定义满足客户所需的产品、服务及功能。

美国国家仪器
 

NI总裁兼首席运营官Eric Starkloff说道:“Ritu在半导体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对我们的目标市场和客户有深刻的理解。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善于帮助团队取得成功。半导体行业正处在强劲的上升期,我们期待Ritu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将给我们的半导体业务带来重大影响。” 

Favre此前在RF和半导体行业具有丰富管理和领导经验。曾经担任过指纹传感器供应商NEXT Biometrics的首席执行官和测试机供应商Cohu董事会成员。

“我相信NI已做好充分准备去把握5G商业化和以软件为中心的现代化智能设备所带来的巨大机遇。”Favre说道:“我期待利用我的经验帮助NI加快在快节奏半导体市场的发展,同时专注于推动该业务的持续增长。”

在担任NEXT Biometrics首席执行官之前,Favre曾在摩托罗拉(Motorola)、飞思卡尔半导体(Freescale Semiconductor)和Synaptics等市场领先企业中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并在此期间建立了盈利业务。她拥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颁发的电气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20951375137I7012309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