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美国德州居民研发新安全系统 孩子被遗忘在车内时可提醒驾驶员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8-22 08:30:2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路易斯维尔的一名发明者发明了一种称为“BABY RING A GING”的安全系统,可防止汽车上无人看管的婴儿和幼儿受伤或死亡。

黑科技,前瞻技术,InventHelp,德州居民研发安全系统,孩子被遗忘在车内,孩子被遗忘提醒驾驶员,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InventHelp)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路易斯维尔的一名发明者发明了一种称为“BABY RING A GING”的安全系统,可防止汽车上无人看管的婴儿和幼儿受伤或死亡。当有婴儿或幼儿被留在车内时,该系统能够利用现成的技术来提醒驾驶员。

该名发明者表示:“我研发该系统的目的是为了挽救生命。我看过很多新闻报道称有孩子被遗忘在车内,最后奄奄一息甚至死亡。”该BABY RING A GING系统可以提醒司机在离开车辆之前将孩子带走,从而有助于儿童在炎热的夏天或寒冷的冬天,因车内汽车过高或过低而不幸受伤或死亡。该系统具备自动操作功能,可以保证儿童的安全,同时为忙碌的父母提供一丝安心。此外 该系统既可作为汽车原始设备出售也可作为后市场产品。

该安全系统的原始设计已经上交至InventHelp达拉斯销售办公室,目前可授权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人员。InventHelp公司于1984年成立,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主要帮助顾客将发明或新产品的想法投入市场,此外还会推荐独立的专利授权律师,提供初步的专利搜素和意见。根据该意见,该律师可以帮助顾客如何准备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专利申请。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20841404140I70122972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