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2020年奥迪将在美国市场推高性能RS 6 Avant旅行车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08-22 15:43:54

新车,豪华车,奥迪旅行车,奥迪RS 6 Avant,奥迪美国,奥迪高性能车

 (图片来源:奥迪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将于2020年下半年在北美市场推出高性能旅行车RS 6 Avant,鉴于当前的市场趋势,这被认为是一项“大胆”的举措。

这款重新设计的旅行车搭载双涡轮增压V8引擎,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输出功率达591马力,扭矩峰值为590磅英尺。在北美上市之后,RS 6 Avant将加入A4 Allroad阵容,成为奥迪在美国产品线当中唯一一款旅行车。关于RS 6 Avant的定价还未公布。奥迪美洲地区新闻发言人表示,对Avant有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可以进行注册,奥迪2020年将会交付预订的车辆。

奥迪高端子品牌Audi Sport总经理Oliver Hoffmann表示:“在推出RS系列25年历史当中,奥迪RS 6 Avant凭借其在全球市场强大的粉丝基础,已然成为我们具有绝对代表性的产品。我们在北美市场是首次推出RS 6 Avant,借此,我们将踏入增长潜力巨大的新市场。”

尽管旅行车在欧洲依旧受欢迎,但在北美市场却不尽然,反而跨界车、微型货车及SUV较受北美地区家庭的青睐。奥迪的姊妹品牌大众上个月表示,计划今年停止生产高尔夫Sportwagen及Alltrack旅行车,从而停止在美国地区供应旅行车。同样地,别克最近推出的君威Tour X在美国地区的销量表现也一般。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20343544354I70123192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