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Vishay推体积极小的汽车级IHLP高电流电感器

盖世汽车 Elisha 2019-08-22 14:57:58

IHLP高电流电感器,Vishay电感器,传感器,无铅屏蔽复合结构,噪音

(图源:Vishay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Vishay Intertechnology推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小的汽车级IHLP超薄、高电流电感器。

Vishay Dale IHLP-1212AZ-A1和IHLP-1212AB-A1电感器,设计尺寸为3.3x3.3mm 1212,可为新一代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传感器应用节省空间,工作温度为+125°C,最薄处仅1.0mm。相比之下,IHLP-1212AB-5A的工作温度高达155°C,最薄处1.2mm。

这些器件性能优良,符合AEC-Q 200标准,可以用于DC/DC变换器储能系统,最高可达5MHz。在大电流滤波应用中,能在自谐振频率范围内,有效减少噪音。由于工作温度高,这些电感器可在ADAS、传感器和娱乐导航系统中,用于滤波和DC/DC转换;还可在中流滤波器应用中,用于滤除噪声。

IHLP-1212AZ-A1、IHLP-1212AB-A1和IHLP-1212AB-5A采用100%无铅屏蔽复合结构,可将蜂鸣噪音降至超低水平,具有优良的抗热冲、防潮和抗机械冲击能力,并可在不饱和的情况下,处理高瞬态电流峰值。该设备符合RoHS标准,无卤素,并获得Vishay Green环保标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20311411141I70123151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