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盖世晨报| 2020款吉利博瑞GE上市/印度汽车行业危机加剧

盖世汽车 忻文 2019-08-21 06:54:25
核心提示:昨日,你错过了哪些重要新闻?

国内

1、2020款吉利博瑞GE上市 售13.68-20.98万元

8月19日,2020款吉利博越GE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8TD燃油、1.5TD MHEV、1.5TD PHEV 三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20.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车型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只针对细节、动力、配置等进行了升级。(来源:盖世汽车)

吉利博瑞GE上市

吉利博瑞GE上市

2、众泰A16或命名为众泰TS5,预计今年四季度上市

吉利博瑞GE上市

 

2019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众泰汽车推出了依托全新设计理念与全新ZFA平台架构打造的A级SUV——众泰A16。而随着众泰A16上市日期的临近,关于众泰A16的正式命名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从官方渠道获悉,众泰A16或命名为众泰TS5,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发售。

3、百度2019年Q2财报:Robotaxi在长沙展开规模化测试

吉利博瑞GE上市

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8月19日),百度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本季度实现营收26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24亿元人民币。

作为百度AI的战略重点,第二季度,百度Apollo在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7月初,百度和红旗携手打造的中国首条L4乘用车前装产线在长春投产下线,“Apollo Go”项目正式启动,百度Apollo将率先帮助长沙完成“城市级”智能化升级,打造全国最大规模的L4级自动驾驶车队。此前,百度获长沙市颁发的45张可载人测试牌照,为之后的无人驾驶载客运营做好政策和技术准备。

国际

4、印度汽车行业危机加剧 马恒达推迟投资并裁员1500人

据外媒报道,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马恒达宣布推迟投资计划,并表示,由于汽车行业长期负增长,该公司本财年将裁员1500人。


吉利博瑞GE上市

马恒达总经理Pawan Goenka表示,“我们最初的资本投资计划中约15%至20%的投资可能会被推迟。不过,这将不会影响新产品的研发计划。” Goenka还称,从2019年4月1日起,约有1500名临时工被裁退,而如果印度汽车行业继续放缓,该公司将进行更多裁员。(来源:盖世汽车)

5、挪威电动汽车市场份额不断攀升 部分柴油车型销量暴跌9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挪威独立能源研究公司Rystad Energy表示,鉴于挪威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特斯拉以及其他高档品牌电动汽车,挪威人均电动汽车拥有量全球领先。但过去六年来,挪威某些柴油车型销量却暴跌逾95%。

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团队资深分析师Artyom Tchen表示,电动汽车的普及致使挪威传统汽油车和柴油车销量骤减,其中柴油车下滑程度创历史新高。另外,续航里程较高的纯电动汽车的推出也使得耗能最多的私用柴油车型销量减少,主要包括SUV和轿车。(来源:盖世汽车)

6、加速推进电动化 福特及林肯欲投产两款新中型电动跨界车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计划从2023款车型开始,在底特律附近的一座工厂为福特及林肯品牌生产两款中型电动跨界车。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两款车型代号分别为CDX746和CDX747,生产工作已经从墨西哥奥蒂特兰工厂转移到密歇根弗拉特罗克(Flat Rock)装配工厂。据悉,这两款车型的尺寸与福特锐界及林肯Nautilus相近,但将基于福特的电动车平台进行生产。

吉利博瑞GE上市

\

这两款车型将作为2023款车型开始上市,生产工作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初开始。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福特已经要求供应商为年产65,000辆做好准备工作。星期一(8月19日),福特新闻发言人以不谈论未来车型规定为由拒绝对此回应。(来源:盖世汽车)

7、捷豹路虎合作剑桥大学研发沉浸式抬头显示器 打造3D车内体验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研发下一代抬头显示器技术,该技术可实时将安全信息传送到驾驶员面前,而且乘客也可以直接在座位观看3D电影,将成为未来共享自动驾驶汽车的一部分。(来源:盖世汽车)

吉利博瑞GE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10656405640I70122804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