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森海塞尔与Karma 合作 推出AMBEO沉浸式车内音频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8-19 06:00:00

车内音频,车载娱乐,车内体验

(图片来源:森海塞尔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森海塞尔(Sennheiser)与南加州豪华汽车制造商Karma Automotive合作,推出了AMBEO沉浸式音频解决方案,用于车内娱乐和交流,从而进军汽车行业。AMBEO音响系统采用顶级麦克风、扬声器技术和3D音频专业技术,为通话提供优质环绕声和清晰音频。

森海塞尔联合首席执行官Daniel Sennheis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Karma Automotive合作,将AMBEO沉浸式音频体验应用到汽车中。我们将未来移动出行与未来音频享受结合起来。”

分布式音响系统

该AMBEO音响系统包括一个双层布置的多通道扬声器装置,以及一个低音炮,可以在座舱任何位置提供真实的沉浸式音效。此外,车辆头枕也集成到扬声器概念中。 此外,关键的一点是,系统AMBEO upmxi算法可以利用立体材料打造沉浸式体验,而不需要特定的3D声源。用户可以通过图形用户界面管理声源和音量。驾驶员和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化调整声音。该界面还可以让用户自定义沉浸感,以及自己在声场中所处的位置。

AMBEO用户界面示例屏幕

车内音频,车载娱乐,车内体验

(图片来源:森海赛尔官网)

波束形成麦克风阵列,通话更清晰易懂

该系统采用波束形成技术,对扬声器进行主动聚焦,波束形成麦克风阵列集成在座舱两侧。因此,系统能精确捕捉声音,并能有效减小风声,发动机和轮胎噪音。其他乘客可以加入电话交谈,或继续听音乐或电影音频,而不会受到干扰。此外,该解决方案还能使所有车内人员轻松、清晰地交流。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90611391139I70122066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