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FCA延长安大略微型货车工厂第三轮生产班次至年底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08-17 07:02:1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FCA加拿大工会在社交软件上发文称,FCA加拿大或再次延长安大略温莎微型货车工厂第三轮生产班次存在的时间。

产能布局,FCA安大略工厂,FCA微型货车,FCA生产调整

(图片来源:克莱斯勒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CA加拿大工会在社交软件上发文称,FCA加拿大或再次延长安大略温莎微型货车工厂第三轮生产班次存在的时间。

在向员工发布的通知中,Unifor Local 444工会表示,其相关高管已经与FCA高级管理人员在星期三(8月14日)进行会面,并且透露第三轮生产班次将至少保留到2019年年底。工会并没有透露FCA为何会继续延长第三轮生产班次。FCA此前曾表示,将在9月30日取消第三轮生产班次,但为满足一笔大订单的生产需求,FCA将这轮生产班次的取消时间推迟到10月21日。

工会发布的在线声明称:“这还不是最终的决定,但取消时间的延迟使得我们拥有更多与FCA一起工作的机会,从而也有助于我们最终解决第三轮班次以及在职工人未来就业的问题。”Unifor工会主席Jerry Dias星期三向媒体透露:"在与FCA和联邦政府进行会谈时,我们必须坚持不懈。"

至少从4月份开始,工会与FCA管理人员对工厂未来展开协商之时,工会就已经开始寻求成立工作共享项目。在当时的会议上,FCA承诺针对未来生产的产品,将对该工厂投资约3.5亿加拿大元(约合2.63亿美元)。

同时,行业预测公司称,为引导消费者购买新的入门级克莱斯勒 Voyager,FCA将从明年5月份开始停止生产道奇Grand Caravan。7月份,全球汽车预测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 LLC在一份周报上称,FCA温莎工厂将于5月22日停产Grand Caravan。 AutoForecast Solutions副总裁 Sam Fiorani表示,为引导Caravan的消费者购买Voyager,FCA决定将Caravan的停产计划从12月份提前到5月份。

FCA加拿大表示正准备对此事发表公开声明。FCA在3月份表示,由于温莎工厂所生产的克莱斯勒Pacifica和道奇Grand Caravan微型货车在北美地区的销量呈现下滑趋势,公司考虑取消该工厂的第三轮生产班次。而第三轮生产班次的取消将导致约1500位工人失业。尽管微型货车市场持续萎缩,但FCA自1983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超过1460万辆微型货车。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提供的数据,去年,美国地区的微型货车销量下滑到490,576辆,为2011年(当时的销量为473,090辆)以来的最低水平,仅为2000年销量的三分之一,而2000年总计售出达到137万辆。今年上半年,美国微型货车的销量又出现15%的跌幅,并且这种下滑的趋势可能还将持续下去。而对比1993年至2005年,美国地区货车的年销量均超过了100万辆。据悉,微型货车在美国新车市场所占的份额已经从2000年的7.9%跌至目前的2.6%。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70711381138I70122189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