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一句话点评7月中高级车:honda这次召回,让很多人失望了

每日汽车 2019-08-16 12:27:38
核心提示:本以为身患“失速门”的雅阁,会将销量王的桂冠拱手相让,但本田迅速的响应,顺利化解了此次危机,为雅阁登上今年的销量冠军铺平了道路。

市场概述:本以为身患“失速门”的雅阁,会将销量王的桂冠拱手相让,但本田迅速的响应,顺利化解了此次危机,为雅阁登上今年的销量冠军铺平了道路。

虽说8月初爆发的“失速门”对本田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其漂亮的应对策略将这一事件的影响降到了最低,不出意外,在8月份的排行榜当中,雅阁的表现将受到微弱的影响,雅阁、凯美瑞谁能成为8月的销冠也成了一个小的悬念。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失速门”事件基本不会影响雅阁全年的走势,雅阁问鼎今年中高级车冠军必然是个大概率事件。

与雅阁较为突出的表现不同,凯美瑞的终端价格守的很稳,在销量数量上凯美瑞的表现不如雅阁,但在销售质量上凯美瑞已经胜出了一筹。当雅阁和凯美瑞还在争论谁才是真正第一的时候,迈特和帕萨特也在无奈的找寻着自己的问题,谁都不曾想到曾经叱咤中高级车的迈腾竟然会这样快速的走下神坛,帕萨特的追赶之势,也开始显得后劲不足。其实这样的表现并不奇怪,看一下日系和德系的整体表现,就能为“德系双雄”下滑找到答案。

除了日系和德系,在销量的前十名当中,仅有君威一款美系车型入围,单从这一榜单就足以看出美系车在中国市场的窘境。最为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月迈瑞宝仅仅只卖出了650辆,仅仅是博瑞、睿骋CC和GA6的一半,虽说迈瑞宝这样的表现是个别现象,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自主品牌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地位,毫不夸张的说,以吉利、长安、传祺为首的自主品牌,在中高级车市场上已经干掉了法系、韩系,开始了同美系的角逐,这条逐步上升的曲线,已经彰显出了自主品牌向上的力量。

召回,雅阁,7月中高级车,本田召回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61227382738I70122035C110.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雅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