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Protean 360°转向车轮系统 可实现高度调整和全方位转向

盖世汽车 Elisha 2019-08-14 09:58:02

Protean 360°转向车轮系统 ,全方位转向,车辆机动性,高度调整

(图源:Protean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rotean公司推出360度综合车轮系统方案,集转向、悬架、电机和气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于一体,提供卓越的车辆机动性。下一代城市交通工具的任务,是在繁忙的城市中平稳高效地运送人和货物。新的360度转向装置有助于满足这一需求。

Protean360+“转角模块”,具有360度转向和气动升降能力,可实现全电子控制驱动、刹车、底盘升降和转向。该装置包括ProteanDrive轮毂电机、轮辋和轮胎,以及微型双叉骨悬挂系统,系统转向臂上装有减震器,使整个装置可以360度旋转,也可以气动升降上方底盘。

360度转向系统卓越的机动性,使车辆可以在繁密的街道上行驶,并在狭小的空间内精确地停车。停车时,它可以降低至地面,以便轻松装载笨重的货物,并为行动不便的乘客提供通道。据悉,该系统现在处于开发阶段,在合适时间,有望应用于某家新能源汽车公司的车辆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41011541154I70121053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