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保时捷发布2020款插电混合动力版卡宴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08-14 06:00:24
核心提示:保时捷发布了2020款混合动力版本的卡宴SUV车型,其中包括两款涡轮增压车型,被称为是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卡宴。

保时捷2020款插电混合动力版卡宴

(图片来源:保时捷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发布了2020款混合动力版本的卡宴SUV车型,其中包括两款涡轮增压车型,被称为是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卡宴。保时捷同时发布的还包括新款标准版卡宴E-Hybrid。上述几款车型都搭载了保时捷的Sport Chrono 运动组件,从而为车主提供更强的驾驶刺激感。

带有Turbo S标识的两款车型能够提供679马力的动力以及633磅-英尺(899牛米)的扭矩。如此高的性能得益于它们所搭载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 541马力发动机,以及134马力电动马达,该配置让混合动力版本的卡宴能够在3.6秒以内完成0-60英里/小时(约合96.5公里/小时)加速。

这两款车辆所使用的8速自动变速器让其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83英里/小时(约合294公里/小时)。此外,保时捷还承诺这两款车型所搭载的14.1千瓦时电池能够为车辆提供25英里(约合40公里)的纯电续航。

带有涡轮增压的两款车型还配备18向自适应座椅、21英寸AeroDesign轮毂、陶瓷复合制动器、动态底盘控制、转矩矢量控制和7.2kW车载充电器。此外,低配版本的卡宴E-Hybrid Coupe则搭载8向座椅和20英寸轮毂。

E-Hybrid Coupe使用的是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与标准版卡宴E-Hybrid相同的电动马达,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速度为157英里/小时(约合252公里/小时)。

三款新车型的共同点在于一些外观元素,例如柠檬绿色的刹车卡钳和车位标识,以及保时捷的Sport Chrono 运动组件,该套装让保时捷能够以性能为导向对车辆进行调校,例如提高底盘的刚性和变速器的调校等。

新版卡宴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交付给美国经销商,在价格方面,市场定位最高的Turbo S E-Hybrid Coupe售价也是三款车型当中最高的,具体价格为16.44万美元。卡宴Turbo S E-Hybrid的售价为16.19万美元,卡宴E-Hybrid Coupe的售价为8.64万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40611421142I70121372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