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受召回影响 蔚来7月共交付837辆新车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8-13 09:19:20

8月12日,NIO Inc(以下称“蔚来”)(纽约交易所代码:NIO)公布了2019年7月的交付数据。

受召回影响   蔚来7月共交付837辆新车

2019年7月,蔚来共完成交付837辆新车,其中5座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 ES6 673辆和7座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及6座车型ES8 164辆。截至2019年7月31日,蔚来已完成交付ES8和ES6共计19,727辆,其中2019年交付了8,379辆。

当前,中国的宏观经济和汽车市场状况依然充满挑战。7月乘用车批发销售额同比大幅下降(5%),较6月份环比下降(15.9%)。在新能源细分领域,6月底国内电动车补贴进一步减少也对市场整体造成了一定影响。蔚来在7月进行了集中的资源调配和投入,将电池产量优先供给执行召回需求,在正式宣布召回后的一个月内就完成了全部4,803辆ES8的电池主动召回,因此给当月两款产品的生产和交付造成影响。尽管如此,7月蔚来整体交付量依然位列新势力造车团队第一,ES8和ES6两款车型交付量皆跻身高端豪华SUV前十。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从积极的方面来看,与最初的时间期限相比,我们大约在一半的时间内就完成了电池召回。由于我们在整个召回过程中的行动措施迅速且透明,用户对我们车辆安全和质量的信心迅速恢复。展望未来,随着电池产量分配恢复正常,我们将加快交付并弥补因召回而受到的损失。”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30919201920I70121242C5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蔚来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