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Nexar发布实时互动地图Nexar Live Map 挑战谷歌街景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8-13 16:03:19

联网汽车,在线互动数字地图,行车记录仪

(图片来源:Nexar官网 )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Nexar宣布推出免费的在线互动数字地图Nexar Live Map。该地图由Nexar网络中数十亿张行车记录仪的实时图像和元数据组成。

Nexar旨在通过实时提醒驾驶员注意前方危险,避免碰撞。只需将Nexar智能行车记录仪与Nexar应用程序配对,就可以加入由车辆组成的互联网络,这些车辆会互相分享道路信息。目前,Nexar的驾驶员群体数量很大,该公司已经开始向他们提前发送警告。

Nexar Live Map使每个人都能从其联网车辆网络中获取信息。Live Map使用非常轻量级的人工智能模型,该模型在Nexar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运行,提取最新的道路图像和数据。现在,市民和城市可以实时了解最危险的十字路口、道路堵塞、路标缺失等。Nexar首先在纽约市推出了Live Map,并扩大其在美国的覆盖范围。

谷歌街景和Apple Maps Look Around上的图片是几个月或几年前的,属于过时信息。而使用Nexar Live Map,可以看到几分钟前发生的事情。Nexar Live Map上的图像不断更新,提供目前所有映射工具的最新帧和信息。

Nexar Live Map图像和数据是完全匿名的,并进行了聚合,因此既不能识别驾驶员,也不能识别路上的任何人。Nexar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匿名人脸、车牌和其他潜在的私人信息。除了Nexar驾驶员自己,其他人无法访问他的个人数据。Nexar遵循GDPR标准,为所有用户提供严格的数据保护。

Nexa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ran Shir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在这一领域进行创新,使用行车记录仪网络实时探索世界。Nexar Live Map对希望提高道路效率的城市和交通部门来说非常有价值。而且对市民来说也很有价值,寻找公寓的人可以避开有工作区和吵闹的深夜场所的社区。驾驶员可以回顾事故,并仔细检查路标。”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3040319319I70121343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