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涉嫌夸大Model 3安全性能 特斯拉遭美国NHTSA审查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8-07 16:22:18
核心提示:去年,因Model 3车型安全声明没有遵守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指导方针,NHTSA向特斯拉公司发出了一封勒令停止通知函,并要求特斯拉提供关于几起撞车事故的相关信息。

特斯拉,Model 3安全性能,特斯拉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去年,因Model 3车型安全声明没有遵守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指导方针,NHTSA向特斯拉公司发出了一封勒令停止通知函,并要求特斯拉提供关于几起撞车事故的相关信息。

据悉,NHTSA在勒令通知函中称,去年10月特斯拉在博客中声称Model 3是NHTSA测试的车型中受伤概率最低的,这与该机构的车辆使用方针并不一致。报道还称,NHTSA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特斯拉这些声明是否构成不公平或欺诈行为。

NHTSA首席顾问Jonathan Morrison在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一封信中表示,“这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无视NHTSA的指导方针,这种做法可能会误导消费者,并给予特斯拉相对其他企业不公平的市场优势。”

NHTSA去年表示,特斯拉声称的Model 3在美国政府测试的所有车型中拥有最低的受伤率这一情况超出了其分析的范围,并指出需要为目前尚未评级的车辆性能领域制定安全等级。特斯拉并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NHTSA也拒绝置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070422182218I7012021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