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内森怀德Vantage 360 Fleet使用CMT DriveWell Fleet 减少分心驾驶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8-06 07:10:00

分心驾驶,手机干扰检测,车队管理,驾驶安全,联网汽车

(图片来源:Cambridge Mobile Telematics官方推特)

盖世汽车讯 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Safety Administration)报告称,2017年有超过3000人因驾驶时分心而死于机动车事故,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上升。并且由于司机短缺、燃料和业务成本增加、留住优秀驾驶员,以及使遵守法规,导致车队管理十分困难。据外媒报道,内森怀德(Nationwide)推出综合性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Vantage 360 Fleet。该车队管理方案具备手机监测功能,能够检测手机干扰。其移动应用程序、蓝牙标签和门户网站系统供会员免费使用,旨在帮助车队管理人员识别危险驾驶行为,确保车辆和驾驶员安全。

该解决方案由供应商CMT( Cambridge Mobile Telematics)DriveWell Fleet平台提供支持。DriveWell Fleet使用移动传感、机器学习和行为科学,评估并改善驾驶行为。内森怀德商业远程信息总监Pete Frey表示,“随着车队成本增加,而且分心驾驶越来越令人担忧,我们正努力提升企业管理车辆和实时评估驾驶行为的能力。我们与企业一起寻找方法,为他们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并加强车队驾驶员的安全文化,帮助企业节省保险。”Vantage 360 Fleet由CMT后台驾驶员应用程序收集的挡风玻璃标签和手机传感器数据提供技术支持,可以追踪车辆位置、监测驾驶员表现,观察规划路径,并且可以识别驾驶员是否正在安全驾驶。

CM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Hari Balakrishnan表示,“CMT很自豪能与内森怀德合作,提高驾驶员安全。我们的DriveWell平台能减少分心驾驶,避免其他导致撞车的风险因素。并使用远程信息技术数据,进行事故再现和高效的索赔处理,帮助改善道路安全。Vantage 360 Fleet将帮助企业提高驾驶员道路安全系数。”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060711371137I7011977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