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投资6500万美元 通用零部件加工厂开始运营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08-06 17:04:37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通用零部件加工中心,通用德科,通用售后服务

(图片来源:通用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正值与美国联合汽车工会(UAW)进行合同谈判时期,通用汽车星期一(8月5日)为密歇根弗林特附近的零部件加工中心的开业举行了庆祝活动,该中心总计投资6500万美元,未来将雇佣超过800位员工。

通用客户及售后服务全球副总裁Tim Turvey表示,此举标志着通用近40年以来对美国仓库及物流设施进行的最大一笔投资,但目前还没有增添新的就业岗位。

占地110万平方英尺的德科(ACDelco)及通用Genuine零部件加工中心取代了附近及位于俄亥俄州西切斯特(West Chester)的小型工厂,新的加工中心已于6月份开始投产交付。该中心将作为通用北美客户服务及售后服务的主要包装及物流运输点,负责向美国及加拿大地区的配送中心运输部件。

Turvey透露:“另外一座工厂(伯顿工厂)太小,而我们也需要进行业务整合。拥有两座不同的工厂导致效率降低。通用拥有国际性业务和包装业务,我们将其整合到一起,这样更利于提高我们向经销商和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他补充到,此次整合有利于通用经销商获得更好的服务,并且可以更准确地获取零部件订单。通用早已关闭位于辛辛那提附近的西切斯特工厂,并且也已经向伯顿工厂发出停产通知。

俄亥俄工厂200位工人当中的120位以及前伯顿工厂的所有700位工人都将被转移至新的加工中心。为通用经销商服务的零部件配送中心将由该工厂负责补充库存,并且按照要求对零部件进行打包,然后运往35个国家的客户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06050437437I70119994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