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硬核发展自动驾驶 福特收购军方服务商Quantum Signal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7-31 10:39:5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几个月前,福特(Ford)宣布将与Agility Robotics合作,探索各种自动驾驶家庭包裹快递概念。现在,该公司宣布将收购一家名叫Quantum Signal的公司。

并购合作,自动驾驶,福特,福特收购,福特Quantum Signal,福特自动驾驶,福特大众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几个月前,福特(Ford)宣布将与Agility Robotics合作,探索各种自动驾驶家庭包裹快递概念。现在,该公司宣布将收购一家名叫Quantum Signal的公司,后者的主营业务是自动导航机器、建模和仿真。

自1999年在密歇根州Saline成立以来,Quantum Signal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军方等众多客户研发移动机器人等尖端技术。该公司为军方研发了一种软件,可让军方从数千英里之外遥控机器人车辆,此外,该公司还创建了一个强大的仿真环境,能够测试至今仍在使用的自动驾驶汽车。福特将利用Quantum Signal在实时仿真方面的“广泛经验”,构建运输即服务(transportation-as-a-service,TaaS)平台,以及打造支持功能性安全和其他汽车技术的控制系统。

除了因ANVEL建模和仿真而闻名之外,Quantum Signal还为军方研发帮助引导自动驾驶车辆的算法。在软件领域之外,该公司还精通机器人以及传感和感知系统,所有上述工作都可为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支持,帮助车辆提高分析周围环境的能力。

Quantum Signal由首席运营官Mitchell Rhode和首席科学家William Williams共同创立,将Williams在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任职期间研发的算法实现了商业化。在被福特收购之前,该公司主要为美国陆军(包括位于密歇根州沃伦的坦克-汽车研究、开发和工程中心)以及主要国防承包商、商业游戏公司以及汽车制造商等打造机器人导航软件和模拟器系统。截至2010年,Quantum Signal公司约60%或更多的收入都来自军方合同。

就在今年4月,福特表示计划在2019年底部署100辆以上的自动驾驶汽车。此外,福特还与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rgo AI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该公司承诺未来5年内将向Argo AI投资10亿美元。目前,Argo AI正在迈阿密和底特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测试扩展至华盛顿特区,而且该公司已经获得了许可,能够在加州道路上运行自动驾驶汽车。去年11月,福特还与Postmates合作,从迈阿密-戴德县的沃尔玛门店运送食品、个人护理用品以及其他日常用品。几个月前,福特在迈阿密和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海滩与Postmates合作推出一项送货计划(虽然不是自动驾驶送货服务),客户可从当地企业订购商品,订单会发送至Ford Transit网联汽车。

两年前,福特宣布将对密歇根生产基地投资9亿美元,作为该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今年3月表示,还将新建一家专门生产自动驾驶汽车的工厂。今年7月,福特宣布将投资40亿美元,在底特律单独成立一个部门,为自动驾驶车队提供研究、工程、系统集成、商业战略和业务开发支持。此外,该公司还与大众进行了合作谈判,共同研发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311039573957I70118961C6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