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特斯拉或将于下月推出V10版车内软件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07-30 14:40:21
核心提示: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将会在近期发布V10版车辆软件,新版软件将会添加许多新的功能,例如流媒体视频观看和车内卡拉OK等……

特斯拉,特斯拉V10版车内软件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将会在近期发布V10版车辆软件,新版软件将会添加许多新的功能。

特斯拉公司于2018年12月发布了V9版软件。而从V8升级到V9,特斯拉用了数年的时间。但是从目前来看,该公司似乎希望缩短车辆软件升级所用的时间。至少从V9到V10的升级要比从V8到V9的升级快得多。

在去年发布V9之前,马斯克就一直谈论在软件中添加新功能的可能性,他曾表示在未来的升级版软件中,将会拥有流媒体视频观看和车内卡拉OK等功能,但是他此前从未透露这些功能具体将会在何时发布。考虑到该公司此前对车内软件进行大版本升级的速度较慢,因此外界普遍认为这些功能不会很快到来。

然而,马斯克在7月28日表示,流媒体视频观看功能最早将于下个月推出,之后他还证实该功能将会是特斯拉V10软件的一个组成部分,新版本软件还将具备其他一些新功能。

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V10将会拥有一些游戏&车内信息娱乐功能,改善了Autopilot在高速公路上的表现,具备更好的信号灯&停止标识识别能力,以及Smart Summon功能。”

去年,特斯拉曾推出了付费版车内联网服务包 "Premium Connectivity",希望以此来增强其不断壮大车队的车载互联网功能。马斯克本次也证实,V10软件中的一部分游戏和信息娱乐功能需要搭配Premium Connectivity服务包进行使用。此外,在V10版本软件中,用户将可以通过语音来收听和发送短信。

特斯拉,特斯拉V10版车内软件

他还谈到了一个名为“Joe Mode”的功能,此功能可以将车内的警报提示音降低50%;马斯克还表示,此前该公司介绍的一些Autopilot和FSD功能也将会在V10软件中推出,例如增强召唤(Enhanced Summon)功能。

特斯拉,特斯拉V10版车内软件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计划在8月份进行新版本软件的大规模发布。特斯拉此前已经开始针对部分车辆对这些功能进行测试。这听上去的确是一件好事,新功能很有意思,且推出的时间也比外界预期的要早很多。然而一直以来,特斯拉在软件重大升级方面有着严重跳票的历史。因此V10版本软件的实际发布时间很可能会在今年9月,甚至是10月,或是和去年发布V9的时间大致相同。

此前特斯拉已经承诺消费者将会发布一些新的Autopilot功能,但是本次车内信息娱乐系统的更新,却是出乎消费者意料之外的。一般来看,特斯拉的软件重大升级通常会和UI改变一起到来,但是这一次马斯克并未提到UI的改变。特斯拉很可能觉得本次所推出的新功能足以独当一面。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300240214021I70118802C6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