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主要市场汽车产量下滑 法雷奥上半年利润下跌

盖世汽车 2019-07-26 06:35:29
核心提示:由于主要市场汽车产量下滑,法雷奥上半年营业利润下跌近三分之一,但该公司表示,正按计划削减成本,实现全年目标。

产量,法雷奥,全球汽车产量,法雷奥,营收下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主要市场汽车产量下滑,法雷奥上半年营业利润下跌近三分之一,但该公司表示,正按计划削减成本,实现全年目标。

法雷奥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照明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电动和节能系统的研发。该公司表示,上半年营业收入从去年同期的7.55亿欧元降至5.14亿欧元(折合5.73亿美元)。净收入从4.53亿欧元跌至1.62亿欧元,集团营收下降1%至97.76亿欧元。

因污染排放法规日益收紧,汽车自动化水平不断提高,法雷奥斥巨资推动在电动汽车、传感器和摄像系统等领域的研发,希望从中受益。在等待这一战略取得成效的同时,因受到汽车市场增长速度放缓、订单减少的打击,该公司被迫削减资本支出,并承诺要再节约1亿欧元成本。

7月24日,法雷奥表示,该公司情况已经开始好转。该公司重申了2019年要实现的其他业务目标,并预计2019年业绩将大幅优于全球汽车市场的表现,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也将有所提高。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Jacques Aschenbroich表示,该公司有望实现所承诺的成本节约目标,并且“在下半年触及低点后提高盈利水平”。

利润下滑致使法雷奥上半年营业利润率从2018年同期的7.7%下降至5.3%。包括照明在内的可视系统利润同比下降了15.8%,为利润降幅最大的部门。动力总成业务利润同比下降了13%,热力系统9%,而舒适和辅助驾驶系统则与上年同期利润水平基本持平。

Aschenbroich表示,上半年,虽然订单额下降20.7%,至111亿欧元,但2019年全年的订单额仍接近2018年全年水平。他还预计,随着成本削减和新的供应合同开始生效,下半年利润率将至少回升6.3%。“我们相信自己是正确的。”他补充道,法雷奥的股息政策将保持不变。

法雷奥在Automotive News 公布的全球百强供应商中排名第十,2018年全球汽车销售额为196.8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260641394139I70118075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法雷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