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科斯摩托合作推新车队管理方案 降低成本/提高安全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7-24 09:36:45

黑科技,前瞻技术,Fleet Complete,科斯摩托车队管理方案,车队管理方案Fleet Complete,网联汽车车队管理方案,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Fleet Complete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希腊最大的移动网络运营商COSMOTE(科斯摩托)宣布与网联汽车全球领先供应商Fleet Complete合作,提供一个全新、完整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 COSMOTE Fleet Tracker。

该新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规模的车队、所有行业以及所有车辆类型。COSMOTE Fleet Tracker具备先进的实时界面功能,能够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高驾驶员和车辆的安全。

通过在企业车队中安装远程信息处理设备,COSMOTE Fleet Tracker能够让企业实时监控公司车队的位置、行进路线、行驶时间以及油耗水平。此外,该服务还提供有关汽车状态的数据,如发动机运行和机械部件的状况,甚至电池电压水平。而且,COSMOTE Fleet Tracker平台还能记录驾驶行为(速度限制、突然制动、快速加速等),帮助驾驶员养成更环保的驾驶方式,在车队发生意外或紧急情况时,该服务还能够自动发送警报。

Fleet Complete公司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咨询团队,COSMOTE与之合作能够根据每家公司的需求提供IT集成专业解决方案。COSMOTE Fleet Tracker服务可根据公司的具体需求,提供三种类型的解决方案 – 基本、标准和高级。此外,该服务可为欧盟和非欧盟国家提供,免收漫游费。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240941384138I70115456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