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SMLL建伦敦首条真实城市环境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路线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7-24 18:48:21

自动驾驶,自动驾驶,联网汽车,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路线,路边基础设施,

(图片来源:SMLL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TRL(英国交通研究实验室)领导的SMLL(智能出行生活实验室)宣布建立伦敦首条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路线,能使客户在真实城市环境的公共道路上测试新技术。

SMLL是由Innovation UK提供部分资金,由TRL和交通与技术合作伙伴领导的联合创新项目。该测试线路位于格林威治皇家自治市和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能使交通创新人员在现实公共道路上设计测试线路。SMLL将安装先进的路边监测基础设施,提高安全性,并提供车辆在现实情况下的表现信息。

根据SMLL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研究,84%的行业决策者同意英国需要自己的测试设施,67%的人同意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将使道路更安全。因此在日常环境中测试车辆的能力,对于开发和推出自动驾驶汽车至关重要。该测试道路为15英里(24公里)现有道路,由实时闭路电视摄像头远程监测,并配备路边传感器,收集和共享测试车辆系统以及V2X通信数据。两个测试地点包括很多道路、交叉路口、十字路口,公共汽车和自行车设施。SMLL客户能够创建自己的定制路线,测试车辆在现实条件中的性能。

该测试平台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其灵活性可以使客户定制路线,满足特定需求。其测试特性具有不同复杂程度,使SMLL客户能够安全地从数字仿真发展到复杂的真实测试。该平台特性支持车辆行为分析、用户交互、高密度和低密度交通流量,以及车内服务测试速度环境。此外,它还能测试低延迟、高容量解决方案,并使用临时监测网络,扩展永久监测测试场地矩阵。

TRL市场开发主管Iwan Parry表示,“SMLL测试平台可以使用户利用已建立的安全流程、经过审计的测试路线,以及道路基础设施和分析技术独立测试数据,直接使用真实城市道路状况。该平台有助于交通创新者在各种城市道路上,进行真实世界测试,支持研发,使自动驾驶汽车等未来交通解决方案成为现实。”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240648214821I70117912C409.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