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日本首次批准自动驾驶汽车进入开放路段  NAVYA展示无方向盘自动驾驶汽车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7-24 18:16:36

自动驾驶,自动驾驶,AUTONO SHUTTLES,智能出行,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NAVYA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首次批准自动驾驶汽车在开放道路上行驶。7月初,法国NAVYA公司在东京商业区和使馆区Minato Ward展示了其自动驾驶汽车AUTONO SHUTTLES。

NAVYA与软银子公司SB Drive以及国土交通省(Ministry of Land, Infrastructure, Transport and Tourism)合作,是日本首次批准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街道上行驶。由于法律原因,车内配备了一名安全驾驶员,但其任务仅限于监测实验,并在紧急情况下进行干预。

由于其可靠的导航性能,AUTONOM SHUTTLE不仅具有自动运输功能,还提供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AUTONOM SHUTTLE最多可乘坐15人,可以提高私人场所的运输效率,并缓解城市中心道路拥堵。乘客在充分利用出行时间的同时,也能享受愉快的行程。

NAVYA首席执行官Etienne Hermite表示,“感谢日本政府对自动驾驶技术的热情,以及SB Drive的支持,我们获得首次批准,在日本的开放道路上展示自动驾驶汽车。我们与合作伙伴致力于打造智能出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240616361636I70117900C409.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