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盖世晨报】沃尔沃召回50.7万辆车/23日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盖世汽车 任慧娟 2019-07-24 02:29:37
核心提示:昨天,你错过了哪些重要新闻?

盖世晨报丨7月24日

【国内汽车要闻】

● 发改委:7月23日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召回,沃尔沃,沃尔沃召回,北汽收购戴姆勒,汉腾V7上市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7月23日)24时开启。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九涨三跌两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64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615元。

● 北汽集团收购戴姆勒5%股权

7月23日,北汽集团宣布,为加强双方长期战略合作,投资戴姆勒并持有其5%股份。本次交易包含2.48%的直接持股以及获得额外等同于2.52%股份投票权的权利。值得注意的是,7月24日戴姆勒集团将发布2019年Q2财报。

召回,沃尔沃,沃尔沃召回,北汽收购戴姆勒,汉腾V7上市

● 售价7.99—13.59万元 汉腾V7正式上市

7月23日,汉腾汽车旗下首款“中高端家用豪华MPV”——汉腾V7正式上市。新车同步上市国五版及国六b版车型,其中国五版汉腾V7官方指导价为7.99万元至13.39万元;国六b版汉腾V7官方指导价为8.19万元至13.59万元。(来源:盖世汽车)

召回,沃尔沃,沃尔沃召回,北汽收购戴姆勒,汉腾V7上市

名爵6高铁版开卖 售12.48万元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

7月23日,上汽名爵6高铁版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12.98万元,实际支付价为12.48万元。名爵6高铁版外观采用“黑化”车身设计,搭载1.5T+6MT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尽管为手动挡车型但配置得到大幅提升。购买高铁版车型可享受50%购置税补贴、3年0利率金融政策、基础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花费999元享万元Trophy服务包(截止8月底前)四大优惠政策。(来源:网上车市)

召回,沃尔沃,沃尔沃召回,北汽收购戴姆勒,汉腾V7上市

江淮瑞风S7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10.98-13.98万元

7月23日,江淮汽车宣布旗下紧凑型SUV瑞风S7的国六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98万元。4款车型均搭载了1.5T发动机,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悉,新款国六车型将与现款瑞风S7(暂不停产)同台销售,进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来源:易车)

召回,沃尔沃,沃尔沃召回,北汽收购戴姆勒,汉腾V7上市

● 售20.89-31.99万 2020款DS 7正式上市

从官方获悉,2020款DS 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0.89-31.99万元。新车相比老款增加一款蒙马特版,并配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6T发动机。(来源:汽车之家)

详情请见下表:

召回,沃尔沃,沃尔沃召回,北汽收购戴姆勒,汉腾V7上市

【国际汽车要闻】

● 若美国增加汽车关税 欧盟将加倍报复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欧盟一名官员表示,欧盟热衷于与美国在改革世贸组织和应对全球贸易共同挑战方面进行合作,但如果美方兑现其提高汽车关税的威胁,欧盟将采取报复性行动。

欧盟贸易委员会总干事、前英国退欧谈判副代表Sabine Weyand强调,欧盟有意避免汽车、飞机和其他商品关税的螺旋式上升,而是专注于美国合作,解决双方对中国在世界市场上行为的共同担忧。(来源:盖世汽车)

● 沃尔沃汽车全球召回50.7万辆汽车 涉及多款车型

据外媒报道,因发动机部件存在缺陷,沃尔沃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0.7万辆汽车。在极端状况下,此缺陷有可能导致起火事件。据了解,受本次召回事件影响的车辆包括2014-2019年所生产的搭载了2升4缸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包括S60、S80、S90、V40、V60、V70、V90、XC60和XC90。(来源:盖世汽车)

召回,沃尔沃,沃尔沃召回,北汽收购戴姆勒,汉腾V7上市

投5000万美元/新增450名工人 福特将在芝加哥工厂生产SUV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将投资5000万美元升级位于芝加哥的一家工厂,以组装混合动力SUV和警用版车型,预计此举将使福特工厂雇佣的450名工会临时工人转为全职工。

召回,沃尔沃,沃尔沃召回,北汽收购戴姆勒,汉腾V7上市

福特芝加哥工厂目前正在改装供警察使用的车辆,这项工作将转移到附近的生产设施。而新的生产安排预计将于第四季度生效。该工厂改造后的生产线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负责混合动力版本的福特Explorer SUV和林肯Aviator Grand Touring SUV的部件装配,同时还将组装福特警用版车型。(来源:盖世汽车)

●  大陆集团调整本财年预期,发布第二季度关键数据

7月23日,科技公司大陆集团调整2019财年预期,主要原因是乘用车和轻型车的全球产量持续下滑。大陆集团之前预计2019年全球汽车产量将与去年同期水平相当。根据全球汽车产量的最新发展来看,Dax公司大陆集团现在预计全年销量将下降约5%。

此外,有迹象表明今年下半年消费者需求将出现意想不到的变化,同时汽车集团需要支付潜在的质保保费用。引起这些潜在质保费用的原因及相应金额目前尚不明确。基于上述原因以及同2019年上半年相比稳定的汇率,大陆集团对销售额的预期进行了调整,目前约为440亿至450亿欧元。因此,调整后的全年息税前利润率预计在7% 至7.5%左右。

● 凯迪拉克推停车功能 未到目的地前就可预约停车位/支付停车费

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Cadillac)推出新停车功能,可以让凯迪拉克驾驶员在到达目的地之前,通过车内触摸屏实现定位、预约停车位和支付停车费等便利功能。该新功能由ParkWhiz(一个到达品牌)提供支持,现在已经集成至业界首个车载商务品牌- Cadillac Marketplace1中了。

召回,沃尔沃,沃尔沃召回,北汽收购戴姆勒,汉腾V7上市

通过Marketplace使用新停车功能,用户需首先在网上或通过ParkWhiz移动应用程序创建一个ParkWhiz账户,该账户会包括用户首选支付方式,车辆品牌、型号和车牌号等车辆细节信息。一旦设置成功,用户可以在Marketplace平台上连接ParkWhiz账户,找到附近的停车场、查看停车场或车库的详细信息、预订停车位,只需在车载触摸屏上轻敲几下,就可插入或取出停车卡。目前,ParkWhiz在全美250多个城市覆盖了数千个停车位。(来源:盖世汽车)

佛吉亚合作微软 利用微软互联汽车/云平台打造未来座舱

当地时间7月22日,平台和云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导者微软(Microsoft)宣布与领先的汽车技术公司佛吉亚(Faureci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未来座舱”(Cockpit of the Future)内创建颠覆性、互联性和个性化的服务。

两家公司将结合边缘计算、人工智能、云计算服务、座舱系统集成和消费者洞察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因此,佛吉亚与微软合作旨在开发基于微软互联汽车平台(Microsoft Connected Vehicle Platform)的数字化服务,为所有乘客打造车载体验。而且,佛吉亚将把微软云Azure(Microsoft Cloud Azure)平台作为首选的云平台。(来源:盖世汽车)

● 戴姆勒和博世获得全球首个L4级别自动泊车的许可

戴姆勒与博世现已获得巴登-符腾堡州有关部门的批准,在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停车场日常使用自动代客泊车系统。自动代客泊车服务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实现。自动代客泊车是全球首例正式获准投入日常使用的全自动无人驾驶泊车功能(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自动驾驶分级标准L4级别)。(来源:盖世汽车)

召回,沃尔沃,沃尔沃召回,北汽收购戴姆勒,汉腾V7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240229372937I70117718C102.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