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涉嫌伪造燃油经济性评级 福特遭遇集体起诉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07-24 14:27:30

工会协会动态,福特燃油经济性评级,福特起诉,福特F-150,福特Ranger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涉嫌非法提高2018-19款F-150皮卡的美国环保局(EPA)行驶里程评级,福特将面临联邦法院的集体诉讼。

星期一(7月22日),芝加哥法律公司Hagens Berman Sobol Shapiro在美国底特律地区法院代表原告向福特提起诉讼。而在此前的几个月内,福特Ranger卡车因出现了类似的问题也遭到了两起诉讼。

福特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还没有见到起诉书,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对尚未判决的诉讼进行回应。然而,基于相关报道可知,这起诉讼与同一家法律公司在同一法庭提起的另外两起诉讼相类似。”

据悉,该起诉讼中的原告称,福特打印张贴在F-150皮卡车窗上的EPA燃油经济性评级要比合理进行的联邦里程测试得出的燃油经济性评级高。此次起诉指控福特篡改F-150及Ranger卡车的测试结果,此外还声称福特安装了里程作假设备,从而可以持续地向车主隐瞒正确的里程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240227302730I70117835C101.shtml

文章标签: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