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评论 > 正文

北美销量下滑 福特汽车“用人”两难

每日汽车 文 / 杨晶 2019-07-23 13:44:52
核心提示:今年,福特加入裁员的大军。​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将投资5,000万美元,将450名工会临时工人转为芝加哥装配厂的全职工人。被转为全职工作的临时工将来自芝加哥装配厂和芝加哥冲压厂,福特计划雇用更多的工人来取代他们。

今年,福特加入裁员的大军。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将投资5,000万美元,将450名工会临时工人转为芝加哥装配厂的全职工人。该公司改造了附近的一处改造中心,以处理其探险者和飞行员这两款SUV的电气化版本的最终组装。个占地面积20万平方英尺的改造中心,距离芝加哥议会大约一英里。

被转为全职工作的临时工将来自芝加哥装配厂和芝加哥冲压厂,福特计划雇用更多的工人来取代他们。

销量,福特汽车裁员

这个声明是福特在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握手,以开启预计将在就业、投资和工资问题上的紧张谈判之后的一个星期宣布的。作为其2015年合同的一部分,福特已超过了其同意在芝加哥大会投资的9亿美元。

特别令人关切的一个领域是使用临时工人,工会希望得到更多保证,保证这些工人能够达到全职工作。“当我们一起工作时,我们可以找到创造性的解决方案,”福特汽车总裁乔·辛里奇(Joe Hinrichs)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解决方案。”

探险者和飞行员共享一个新的后轮驱动平台,并且探险者将有一个混合动力选择,而飞行员将获得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式,称为Aviator Grand Touring。

销量,福特汽车裁员

与美国本土情况不同时的是,根据Unifor的数据,福特汽车公司9月份在其位于安大略省奥克维尔的装配厂减少了大约185个工作岗位。由于工厂生产的SUV车型需求放缓,1月份可能会出现更多削减。

代表该工厂工人的奥克维尔Unifor Local 707总裁戴夫托马斯在当地网站的一篇文章中表示,福特正在对工厂的运营实施改变。根据工会的说法,这些变化包括在工厂的油漆车间取消三个班次中的一个。

福特周五表示,福特“长期以来一直将生产与消费者需求相匹配”。因此,我们正在改变奥克维尔工厂的运营模式。根据福特的网站,奥克维尔工厂雇佣了大约4,600名工人。该工厂生产福特锐界,福特Flex,林肯MKT和林肯鹦鹉螺。

销量,福特汽车裁员

随着美国和加拿大新车需求放缓,裁员工作也随之而来。今年上半年,在奥克维尔组装的最高容量车型锐界的美国销量下降了5.6%。在加拿大,锐界产量在6月份增长了5.7%。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该工厂今年上半年生产了132,407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

除了冷却的北美市场,福特在6月份表示,由于排放税的增加抑制了需求,它将把锐界的欧洲销售限制在七个国家。福特之前曾告诉加拿大汽车新闻,削减欧洲的决定不会影响奥克维尔工厂的生产。

销量,福特汽车裁员

今年福特加入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在加拿大的装配业务裁员的大军,其中通用汽车公司将在2020年将安大略省奥沙瓦装配厂改造成一个供应商工厂和测试轨道,使工厂内大约300名工人失业。FCA计划结束第三生产转移在温莎,微型货车厂在10月削减约1500个就业机会。

与此同时,加拿大新车市场已连续16个月销量下滑。在美国,行业销售额已连续六个月下滑。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230144524452I70117574C302.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