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摩根士丹利:特斯拉将成为中国领先豪华电动车厂商 在华销量将于2024年达巅峰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7-18 15:08:4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近日对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供应商展开了一些渠道调查,以确定该工厂何时才能开始投产。调查结果显示,供应商们预计特斯拉Model 3最早将于11月份在上海超级工厂投产。

销量,特斯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特斯拉国产Model 3投产,特斯拉在华销量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近日对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供应商展开了一些渠道调查,以确定该工厂何时才能开始投产。调查结果显示,供应商们预计特斯拉Model 3最早将于11月份在上海超级工厂投产。

在摩根士丹利驻中国的汽车团队访问了当地供应商后,该研究机构分析师Adam Jonas在给客户的报告中修正了对特斯拉上海工厂何时能上线的预期。以下是摩根士丹利采访中国供应商的主要反馈:

  • 直到上周为止,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建设完全在按计划进行,并且计划将于9月底完成;

  • 汽车散件以及汽车配件的生产将于11月份开始;

  • 特斯拉正与中国本土电池制造商天津力神以及韩国电池制造商LG化学洽谈合作,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生产完全本土化的电池。

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包括电动汽车)市场,摩根士丹利预计,特斯拉将成为中国领先的豪华电动汽车厂商,到2020年将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3.5万至4万辆汽车,到2021年该工厂产能将增至6万辆。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希望到今年年底,上海工厂每周能生产3000辆Model 3汽车。摩根士丹利则认为,特斯拉要到2022年才能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预计到2022年,特斯拉每年在中国的交付量将不到20万辆。”

尽管摩根士丹利对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前景预测更为乐观了,但对特斯拉在中国的长期前景依然保持谨慎,“尽管我们预计中国对特斯拉本土生产的汽车有很多潜在需求,但长期来看,我们预计中国电动车市场将保持高度竞争,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将在2024年达到巅峰,为25.4万辆左右,到2030年将降至16至17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8030847847I70116844C5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