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担忧北美市场收益 高盛给予FCA卖出评级

盖世汽车 2019-07-17 16:00:47
核心提示:出于担忧北美市场增长的前景和欧洲市场面临的挑战,高盛对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的股票给予卖出评级。

担忧北美市场收益 高盛给予FCA卖出评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出于担忧北美市场增长的前景和欧洲市场面临的挑战,高盛对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的股票给予卖出评级,随后股价下跌4%有余。高盛将FCA目标价格设定为11.5欧元(合12.9美元),下降了7%。

高盛分析师George Galliers表示:“FCA收益很大一部分都来自北美地区。在过去5年的商业计划中,北美地区是FCA收益增长的主要驱动力。然而,我们并不认为在实施2015-2022年商业计划后FCA北美地区会有所收益。”2018年,北美地区销售额占FCA息税前调整后收益的93%。

FCA正努力更新欧洲市场中的老旧车型。Galliers表示,公司车辆的平均使用寿命为7.4年,升级车辆需要时间,这也是担忧的来源。举例来说,道奇挑战者自2008年就没有全面更新过,克莱斯勒300自2011年也是如此,公司计划于2021年全面更新这两款车型。分析师表示,FCA将进行有吸引力的收购,但是最近美国声称汽车研发对国家安全至关重要,这使得局面变得更加复杂。

倘若FCA达不到2021年欧盟排放目标,公司还将面临高达7.46亿欧元(合8.37亿美元)的排放罚款,但是Galliers预期FCA将设法免缴罚款,因为这一惩罚代价实在太高。

尽管对FCA预期表示悲观,Galliers认为FCA的品牌和经典车型都十分具有吸引力,并且公司在欧洲强劲的销量能够帮助抵消一些麻烦。

FCA将于7月31日公布下一季度收益目标,分析师预计第三季度FCA每股将盈利84美分。自去年来,FCA市值总共下跌了30%。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7040046046I70116639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