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一句话点评6月中高级车:相比雅阁重回巅峰 我更关心传祺GA6和博瑞重新出发

每日汽车 文 / 卫金桥 2019-07-17 13:14:54
核心提示:但凡要真正做强一个国家的汽车品牌,中高级车市场绝对不能缺席,这不仅是检验一个企业的实力的象征,也是提振一个品牌的最直接动力。

雅阁,一句话点评
市场概述:是的,相比雅阁重回巅峰 我更关心传祺GA6和博瑞重新出发,2003年到2012年,雅阁、凯美瑞、天籁轮流坐庄,2013年之后,帕萨特迈腾各领风骚,德国人和日本人,霸占了全球中高级车市场的各个榜单。

这和全球汽车格局一样,大众、丰田从2009年之后一直就是全球汽车的霸主,中高级车市场虽然受到SUV的冲击,但是始终是一个品牌的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也始终代表一个品牌的高度和精髓。

所以,从东方之子到即将面世的全新一代传祺GA6,中国本土品牌一直在前赴后继地悲壮地努力着,百折不挠,百炼成钢。

虽然博瑞一度达到5000辆的新高度之后,就被迫掉头下行,虽然睿骋也发誓要创造长安汽车在轿车上的奇迹,但是以中国汽车的积淀,目前来看是无法实现在中高级车市场的真正突破,就像现代或者福特,它们的杰出代表索纳塔和蒙迪欧也失去当初的强劲。

但是,但凡要真正做强一个国家的汽车品牌,中高级车市场绝对不能缺席,这不仅是检验一个企业的实力的象征,也是提振一个品牌的最直接动力。

所以,譬如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传祺GA6,譬如努力做得更好的吉利博瑞,譬如即将到来的长安新一代睿骋,责无旁贷,舍我其谁!

雅阁,一句话点评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70114531453I70116551C110.shtml

文章标签: 雅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