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Auto Express颁布2019年度奖项 Model 3获年度最佳车型大奖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07-12 15:55:20

Auto Express颁布2019年度奖项 Model 3获年度最佳车型大奖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自2012年以来,英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Express就会每年颁布当年的新车奖项,而2012年正好是特斯拉推出Model S的年份,该公司之后在2015年推出了Model X,右舵版本的特斯拉车型最早出现于2014年。然而,直到Model 3的出现,特斯拉才获得了 Auto Express所颁布的奖项,今年Model 3获得了年度最佳高端电动车以及年度最佳车辆两项大奖。

Model 3在登录英国市场不久之后,就获得了年度最佳车辆大奖,这也是 Auto Express多个新车奖项中最重要的一个。在此之前,Model 3还曾获得了《大众机械(Popular Mechanics)》颁发的2018年度最佳车型奖,以及Automobile 颁发的2018年度最佳设计车型奖。

Auto Express主编Steve Fowler表示:“鉴于特斯拉这家公司只有16年的历史,他们的Model 3车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有着更加非凡的意义。这是一辆驾驶乐趣非常高的车辆,而且驾驶成本低廉,安全性较高,非常适合家庭使用。而且Model 3还使用了最新的技术,让日常使用更加顺畅。在当代社会中,这是一辆完美的汽车。”

但是Auto Express官方网站对Model 3的评价显得更加苛刻一些。虽然Auto Express表示Model 3是“特斯拉目前为止所做的最好的车辆”,但是他们也强调说“这辆车的掌控没有任何感觉”。然而尽管如此,Model 3还是获得了最重要的奖项,理由是“这辆车的动力和能力会让你深深地感到惊讶”。

除了年度最佳车型之外,Auto Express还颁布了其他30个奖项,与电动汽车直接相关的奖项有4个,他们分别为“年度最经济电动车型、年度最佳高端电动车型(此奖项的获奖车型同样为Model 3)、年度最佳经济混动车型以及年度最佳高端混动车型。

以下为全部获奖车型:

年度最佳车型:特斯拉Model 3

年度最佳城市车型:大众UP!

年度最佳超级迷你车型:福特嘉年华

年度最佳敞篷车型:MINI Convertible

年度最佳紧凑型家庭车型:斯柯达SCALA

年度最佳紧凑型高级轿车:宝马3系

年度最佳旅行轿车: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年度最佳小型SUV:雪铁龙C3 Aircross

年度最佳中型SUV:斯柯达Karoq

年度最佳大型SUV:西雅特Tarraco

年度最佳小型高端SUV:路虎Evoque

年度最佳中型高端SUV:宝马X3

年度最佳大型高端SUV:路虎发现

年度最佳MPV:雪铁龙Berlingo XL

年度最佳Roadster:马自达MX-5

年度最佳两门车型:Alpine A110

年度最佳掀背车型:本田思域Type R

年度最佳性能车型:保时捷911

年度最佳豪华车型:奔驰S级

年度最经济电动车型:起亚Niro EV

年度最佳高端电动车型:特斯拉Model 3

年度最经济混动车型:丰田卡罗拉

年度最佳高端混动车型:奔驰E 300

年度最佳皮卡:福特Ranger

年度最佳货车:Vauxhall Combo Cargo

年度驾驶者选择奖:雷克萨斯

年度技术奖:路虎ClearSight Ground View

年度设计奖: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20355195519I70115780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