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车云晨报 | 百度与吉利智能网联等合作,特斯拉Q2交付量9.52万辆

车云网 2019-07-04 07:48:19

Miba推新型电动汽车电池冷却系统,可适用于任何形状的电池

据外媒报道,奥地利技术公司Miba开发了一种适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冷却系统,该系统可适应电池的形状,为电池组的设计开辟新道路。

特斯拉,电池,百度,百度吉利,特斯拉Q2交付量

北汽集团徐和谊:北京出租车三年内全部“电动化”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在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北京市的出租车将在未来2-3年内全部更换为具备快速换电池和快速充电功能的电动车。 此外,根据上半年的产销情况,公司将维持年初提出的确保22万台、力争25万台的销售目标不变。

滴滴在网约车安全投超20亿元

在今日举办的安全主题媒体开放日上,滴滴首席出行安全官侯景雷透露,2019年滴滴预计安全投入资金将超20亿元;包括集团、公司、分公司安委会等在内的安全工作团队已扩充至2548人;制定了19项安全制度;108名管理者和1327名安全岗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滴滴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投入:加大线下司机车辆安全管理;安全投诉应急流程持续打磨;恶性刑事犯罪的预防。

西班牙投资PSA工厂遭调查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式调查西班牙对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的资助,担心这可能违反欧盟的国家援助规定。此前,西班牙承诺向PSA集团位于该国西北部的工厂提供2070万欧元(2340万美元)的投资。

特斯拉,电池,百度,百度吉利,特斯拉Q2交付量

宝马2025年汽车实现电动化

在今日举行的2019世界新能源大会上,宝马集团研发董事傅乐希表示,宝马预计到2025年,全球15%至25%的汽车将实现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在内的电动化。2021年,拥有5G互联、L3级和L4级自动驾驶,以及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服务的BMW iNext将登陆中国市场。

印度网约车公司Ola获得软银2.5亿美元新投资

据TechCrunch报道,印度网约车公司Ola Electric得到软银的2.5亿美元投资,以期扩大其在印度的电动汽车业务,从而在印度进一步扩大其对Uber的领先地位。据报道,Ola周二提交给当地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中披露了此次B轮融资的细节。此轮融资对Ola Electric的估值为10亿美元。

英伟达证实已与三星达成芯片代工合作协议

此前有消息称,英伟达公司让三星电子为其生产下一代GPU,周二,英伟达证实已与三星达成了芯片代工合作协议。英伟达韩国业务负责人Yoo Eung-joon在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公司的GPU将由三星采用7纳米极紫外光刻(EUV)工艺生产。此外,尽管Yoo Eung-joon并未披露三星的具体代工产量,但是他承认产量“可观”。

特斯拉Q2交付量9.52万辆,盘后股价涨超7%

周三美股盘后,特斯拉发布公告称,第二季度交付量约为9.52万辆,超出市场预估的8.77万辆。其中,Model 3交付量约为7.76万辆,超出市场预估的7.1万辆,Model S/X交付量约1.77万辆。截至发稿,特斯拉盘后报240.7美元,涨7.19%。

Waymo自动驾驶获载客牌照

谷歌旗下自动驾驶技术公司Waymo距离最终实现商业化又前进了一步。日前,这家公司获得由加州公共设施委员会颁发的牌照,允许其进行载客服务。

特斯拉,电池,百度,百度吉利,特斯拉Q2交付量

福特合作沃达丰测试数字泊车引导系统

据外媒报道,在大城市中,驾驶员寻找空余停车位所花的时间占在整个道路交通中所花时间的30%。但是,该问题绝不仅仅是缺少空余停车位的问题,主要是因为缺乏及时的停车情报。而福特与沃达丰正在合作一项研究,该研究的其中一部分就是通过配备传感器的停车场和移动手机,解决该问题。

特斯拉,电池,百度,百度吉利,特斯拉Q2交付量

沃尔沃推出新款Test Drive+试驾服务

日前,沃尔沃为用户推出一款新的Test Drive+试驾服务,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及偏好,涵盖了车辆预订到在指定地点取车的全套服务流程,服务时间也符合用户的需求。据悉,在设计Test Drive+服务时,沃尔沃分析、响应了用户需求,汇总了用户试驾后的感受。沃尔沃向用户提供自由的移动出行服务及灵活的试驾理念,使用户的出行更简单、方便。

特斯拉,电池,百度,百度吉利,特斯拉Q2交付量

百度与吉利就智能网联/驾驶等进行合作

7月3日,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宣布与吉利将就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智能家居、电子商务等AI技术在汽车、出行领域应用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共同研究、探索“最强汽车+最强AI”,加速中国智能汽车的普及,打造智能出行体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40748184818I70114066C102.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电池 百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