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Festo亮相AMTS 2019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7-04 15:01:22

7月3日-6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汽车行业的卓越合作伙伴,Festo将携诸多适用于汽车行业的典型产品和技术应用参展(展位号:E2-D12),全面展示面向汽车行业的柔性生产和最新数字化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助力汽车制造装备技术实现高效、柔性、智能。

动动手指,可移千斤——Festo气伺服平衡吊套件YHBP

此次AMTS展会上,Festo气伺服平衡吊套件YHBP将在中国首发。得益于气伺服平衡吊人机工学带来工作效率的提升,操作人员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提起和移动重物。该系统的最大优点是适应性,可自动检测负载重量,针对每次变化具有极快的反应和评估速度。该驱动解决方案拥有双通道速度监控和电源切断措施,其安全性能等级达到d级,是汽车行业的完美之选。所有的拥塞速度和拥塞力均可以单独调整。此外,在发生电源故障的情况下,控制系统能够确保机械手的安全关闭和重新启动,始终确保系统处于安全状态。即使出现电压故障或突发压降,还可检测到负载损失。经验证,该驱动系统具有通用性和灵活性,几乎适合所有类型平衡吊运动,包括立柱吊、平行吊以及带关节的机械臂运动,无论是站立还是悬挂。

AMTS 2019

在汽车行业,平衡吊可以用于搬运和精准调整重型部件,比如用于减震器、发动机、仪表盘、轮胎、挡风玻璃、车门和座椅的装配。在食品加工、电子、通用机器和系统建造、工具制作以及家电、供暖和空调工程等行业,平衡吊也同样适用于重型集装箱、包裹和货物的装载和进一步运输。

小身材的大力士——Festo CTLF 夹紧缸

首次亮相的还有Festo CTLF夹紧缸。相较其他品牌,Festo CTLF 夹紧缸整体尺寸更小,重量更轻。相同的缸径的夹紧缸,反而夹紧力更大,这也受益于每个内部件的强度都经过特殊处理和设计。CTLF 夹紧缸安装方式十分灵活,带有 4 个标准的安装面,均符合 DIN 标准安装方式。提供客户灵活多样的安装方式。每个安装面的受力均衡,保证夹紧缸的超长的使用寿命,在耐久测试阶段超过 200W 次。创新的 Festo 自调节缓冲功能 PPS,夹臂角度无极调节,夹臂力在气缸断气后依然能保持住。抗强磁场设计的传感器设计,在汽车装配焊接环境尤为适用。

AMTS 2019

高度集成的流量王——ISO阀岛VTSA

随着全球制造业对工业4.0数字化的需求日益强烈,对于在汽车行业中广泛应用的气动控制技术来说,功能需要更加灵活、丰富、安全、高效,而Festo VTSA阀岛已经充分满足这些需求趋势。

AMTS 2019

VTSA阀岛结构坚固、适应性强、模块化程度高,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工厂核心制造工艺的自动化机器与设备中,包括冲压、白车身焊接、喷涂、总装、动力总成、新能源电池等等,深受汽车行业客户的欢迎。VTSA阀岛具有全金属外壳(可选塑料电气模块)非常坚固可靠、抗干扰、耐焊渣,可灵活混装各种规格ISO阀片与垂直叠加功能,非常适合汽车行业各种工艺段的自动化应用场景需求;可集成真空发生模块,简化了真空与正压组合,减少设计和调试装配成本,使抓取系统更加高效;可灵活集成各种气动安全控制阀,等级最高达PLe,保证安全生产。

电气终端 CPX 和VTSA阀岛是天生一对。它们的组合模块化程度高、功能特性强大,提供几乎无限制的选项。CPX提供先进的现场诊断技术,减少停机,提高利用率,降低运行成本。帮助您减少工程设计工作和成本,缩短您的订单流程,加速和简化装配工作。无论是气动或电气系统、运动控制还是网络,Festo 电气终端 CPX 都可为之提供极为丰富的功能特性。赋予了 VTSA 与生俱来的灵活性和模块化。

此次展会上,费斯托还将展示Festo数字化革新产品数字控制终端VTEM的全新定位功能,无缝升级、一步到位、云端互联的数字化产品墙以及创新节能解决方案MSE6-E2M等适用于汽车装备行业的Festo最新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AMTS 2019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4030122122I70114205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